设为首页   长沙在线 欢迎您~!

全网聚能,智通未来-长沙房地产经纪智赋传声会圆满举行

为持续推动长沙房地产经纪行业发展,助力房地产经纪企业快速步入高速发展时代,6月28日,58同城、安居客长沙分公司举办以“全网聚能·智通未来”为主题的长沙房地产经纪智赋传声会,新环境房屋、湖南中环地产等众多房地产经纪企业高层纷纷到场,共谋当下破局与发展之道。

多维赋能,千房百计2.0全面开启,潇湘书院正式揭幕

活动启幕之初,便特意邀请到湖南省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冯智敏致辞,他表示:我国房地产经纪行业正在经历一场深刻的变革,全行业需适应经济发展大势,优化市场机制,构建大中小机构和谐共生的良性竞争环境,发挥多方力量,运用互联网技术探索建立适合中国国情的MLS。

随后,会上亦为大家展示了58同城、安居客的客户市场服务项目【千房百计2.0】的全新内容,从整体环境、营销效果、发展判断、突破思考等多个角度剖析如何以58同城、安居客平台资源与客户同生共长。

在全场与会者的见证下,58同城、安居客长沙分公司与湖南省房地产业协会共同签署《千房百计2.0项目实施指导备忘录》并为潇湘书院揭幕,这意味着未来在湖南省房地产业协会的指导下,58同城、安居客长沙分公司将竭诚以互联网房产平台优质资源助推长沙市房地产经纪企业信息化建设和市场开拓,促进房地产经纪企业成长发展。

服务进阶,促进队伍成长

本次活动还邀请到58同城房产经纪大学金牌讲师季程老师,为在场嘉宾深度解读58同城房产经纪大学赋能结构及《卓越领导力》。58同城房产经纪大学是以知识培训服务及行业咨询为核心,秉持“提升房地产经纪行业服务标准”的愿景,全力为行业及各企业发展提供专业、务实的学习、服务平台。分享中,季程老师详解了卓越领导力的四重修炼方法及构建高效工作组织的秘诀,并以实际案例作为引导,为到场嘉宾带来了十分重要的启发和引导作用。

开放协作,聚力新能量

作为全国优质的房产生活服务平台,帮助客户寻找发展机遇,是58同城、安居客作为真正中立、开放服务平台的义务。活动上,还向客户展示了58同城、安居客的全新产品模式,58同城与安居客之后将进行深度资源整合,以期产生1+1>2的聚能效应,为中介企业建立更有效的营销通路,提升营销效率。

2019年,房地产经纪行业发展逐渐进入平缓期,新时代下的行业发展趋势初步显现。未来,58同城、安居客会继续坚持中立、开放平台定位,在“全信息、全连接、全服务”的升级房产服务体系下,充分连接多维合作方,为二手房经纪提供多样化的增值服务。


腾讯网友:空景 Sadnes╰つ
评论:想让一个人对你念念不忘的话,最好的办法就是向他借钱。

天猫网友:败给了命运
评论:唐僧骑的是神马 , 悟空腾的是浮云 , 八戒爱的是小月月 , 沙僧装的是犀利哥 。

百度网友:偏心   ■
评论: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阴影,别怕,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

搜狐网友:- 莫失莫忘/ 
评论:好的爱情,战得胜时间,抵得住流年,经得起离别,受得住想念。

其它网友:Paranoid. 偏执
评论:我要努力实现梦想,以弥补小时候吹过的牛。

淘宝网友:旧情歌-TRISTE
评论:每个人出生时都是原创的,但可悲的是,很多人渐渐活成了盗版的。

天涯网友:續寫這段情
评论:小时候,只有有人一直盯着我我就会脸红。现在,只要有人盯着我,我就会让他脸红。

凤凰网友:忘了爱° Toro
评论:姐姐曾对我说:妹子你真好看!背面看,想犯罪;侧面看,想到退;正面看,想正当防卫。

网易网友:﹌假装俄狠好
评论:思想到行动距离,就像舌头到鼻子的距离一样,很近又很远

本网网友:控魂者*monee
评论:黄瓜是用来拍的,人生是用来嗨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