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长沙在线 欢迎您~!

2019企鹅跑湘城顺利告结,全新年轻社交模式slay全场

7月6日,企鹅跑长沙站在橘子洲公园圆满落幕,在湘城演绎了一场最火辣的派对跑盛宴。千名跑友在橘子洲公园感受了最新潮的跑道,享受了最摇滚的音乐,开启了夏日狂欢模式,尽情展示了年轻人的爆炸音浪。长沙素有“中国火炉”之称,比赛当天,长沙的天气犹如参赛选手的热情一样火热,火辣辣的天气配上热辣辣的选手,长沙站赛事火力全开。从现场来看,赛道上即玩即走的游戏关卡,赛道外嘻哈、电音混成的时尚潮流Party,无一不让娱乐至上的年轻人欲罢不能。不得不说,企鹅跑为这座活力运动之城提供了一条探索新模式,成为年轻人社交娱乐的城市新风尚。

“音浪太强,不晃,会被撞到地上”。这个夏天,最火辣的说唱style邂逅了最燃情的长沙。本站邀请了中国新说唱的选手西海,高人气的他一亮相便引起人群的惊呼和尖叫,他动感的韵律和犀利的歌词瞬间点燃了台下的人群,他们跟随着炫目的灯光和震撼的音乐尽情摇摆,每个人都在夏日的火辣长沙嗨到最顶点。

精准切入年轻消费群体,吸引年轻人回到体育场

从一场又一场的赛事盛况来看,企鹅跑的主要参赛人群是90后/00后,而他们的生活方式、喜好态度千差万别,企鹅跑正是因为洞悉了“多变”的背后隐藏着“多元化”的青年文化需求,才精准切入年轻消费群体中。美国一项调查结果表明“千禧年人群”——18到24周岁的年轻人们对于体育的热情正在大大降低。这一年龄群体的学业负担重、工作生活压力大,需要一种复合型的体育生活形态放松自己。但传统马拉松和路跑赛事因距离长、体力消耗大等因素使得许多年轻人“望而却步”。这就要求大众体育的赛事活动组织者和品牌顺应人们的需求,不仅仅是让跑者来报名参赛,更要读懂他们的内心,与之建立深层的情感连接,提供符合其调性的赛事产品和服务。

从企鹅跑的参赛人群来看,年轻群体成功被吸引到其中,成为最活跃的参赛者。由此看来,腾讯体育以“社交”为核心的原创路跑赛事IP——企鹅跑,用丰富多元的玩法,将运动与社交、线上与线下打通,打造了一个年轻、时尚、新型潮流的社交场景,为跑步运动的细分市场带来了全新空气。

玩转年轻化营销,走心触达年轻人消费语境

回顾企鹅跑两年征程,以“跑步”为纽带,跨界植入社交基因,不仅仅增添了时尚乐活属性,更巧妙地化“娱乐之势”为榜样力量,演绎了年轻群体生活社交新模式。这场赛事热潮以其特有的号召力打破了圈层壁,覆盖各大圈层的年轻人,让更多年轻人投入到与运动、体育相关的新风潮中。

作为品牌赞助方之一的康师傅饮用水洞察到了年轻群体的消费购买力和行为习惯,大胆抓住机遇,快速进入年轻人语境,在拉近与年轻消费者距离的同时,也将品牌的升级潜力展现在大众视野下,从而助力品牌销售市场的快速成长。而康师傅饮用水以今年新上市的1升装赞助企鹅跑,以年轻人接受的方式贴合他们的诉求,实现人、城、赛三者完美结合的办赛效果。

运动补水·安心之选,助力健康奔跑进行时

从长沙站的现场来看,康师傅饮用水在本次赛事中通过走心的游戏设置以及趣味性十足的交互方式,充分调动了现场年轻人的认同感、参与感。而品牌贴心地补水小贴士拉近了康师傅饮用水与年轻人的距离,圈粉了年轻消费群体。此外,热闹的趣味互动、创意涂鸦、活力赛道等游戏让萌娃与爸妈们在欢声笑语中一起运动,大大提升了家庭用户对于品牌的接受度。此次康师傅饮用水也是借企鹅跑打响百大路跑联盟赛事赞助,数十城市联动,真正做到声量和销量的双重引爆,希望通过为赛事助力的方式,将运动补水·安心之选品牌理念持续渗透到年轻人群中,从而与年轻消费者建立更深层次的情感链接,沉淀潜客资源。

青春不散场,运动不停歇,希望跑者能把在这场潮流运动中快乐生活的态度带入现实生活中继续下去。下一站,企鹅跑将于7月13日转战羊城广州。届时,自带社交基因的企鹅跑还将带来更多有趣的互动与挑战,让时尚运动的魅力于广州再次引爆。

 

其它网友:Sam| 绝情△
评论:请别说谎,因为你能骗到的,都是相信你的人。

百度网友:我无力的趴下
评论:> 我说:要有上班以外的生活!于是,老婆告诉我这个可以有、于是:我有了加班!

搜狐网友:㎜  安然失笑
评论:美国纽约一劫匪在抢劫银行时说了一句至理名言:“通通不许动,钱是国家的,命是自己的!”

本网网友:惆怅 ▍ Burlk
评论:不是上午不想玩电脑,因为一起床就已经是中午了

天涯网友:那痛撕心裂肺
评论:男人有钱不变坏,母猪上树变妖怪

淘宝网友:半日情obsessIOn
评论:想让一个人对你念念不忘的话,最好的办法就是向他借钱。

网易网友:空心 Vicious▽
评论:世界上只有骗子是真心的,因为他是真心骗你的

天猫网友:落荒而逃 яuηαωαγ°
评论:今天情人节出去玩,卖花的小姑娘拉着我:“大哥哥,买花吧,一看就知道你是花心的人”……

腾讯网友:红酒 高跟鞋 性感seduce
评论:谁说我胖我跟谁急,我不就是有点肿么。

凤凰网友:蠢蠢欲动 Einson
评论:暧昧的本质是激情,而爱情的本质是平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