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长沙在线 欢迎您~!

湖南电信超值宽带随心用,充足流量乐共享


今年夏天的综艺越来越多,不同视频平台上总是不断推出新综艺,继续拍摄人气高的老综艺。出门与朋友见面聊天,不看几档综艺都不知道朋友们在讨论些什么。还好有湖南电信宽带随心用,流量全家乐共享的天翼畅享30G-169档宽带套餐。不仅带给你充足流量,还能满足你一切对于网络的需求!

办理这档宽带套餐,主卡每月享受30G流量服务,800分钟的通话分钟数。办理还能够免安装费安装200M光纤宽带,4K表情电视免费随意看。只要一张手机卡,就能解决外出对于流量的需求以及家里的宽带网络使用需求!没有最划算只有更划算的当属这档宽带套餐。

不仅如此,这份套餐的主卡还可以申请办理副卡多达4张!前两张副卡每月资费全部免费,第3、4张副卡也仅仅需要每月支付2元钱的功能费,就能够享受到赠送的专属200分钟通话时间和2G的国内流量。

你一定以为福利就到这里,但正确答案是否定的!办理套餐还将获得加送的80G定向流量套餐,其中包括今日头条系应用的40G定向免流和天翼视讯全国40G定向免流。本来流量就已经丰厚到随心用,加上定向的免费流量,真正做到流量随心用,全家乐共享!

来湖南电信办理套餐,跟上网络信息更新的速度,在朋友聚会时侃侃而谈!办理请戳:

http://hn.189.cn/nmall/product/detail/GDSXP20180116105510.html?intaid=hn-sy-jkxy-y6-ryv8


天猫网友:红酒 高跟鞋 性感seduce
评论:年轻时,记住是本事,中年后,忘掉是智慧。

搜狐网友:笨笨Forever〃
评论:既来之则安之,有福不享是傻子。

百度网友:怀念旧时光°
评论:世界上最疼痛的话是:“我爱你,但是……”。世界上最甜蜜的话是:“……但是,我爱你”。

网易网友:染尘 /9 Demon。
评论:有一天,全世界都不要你了。不要慌,来找我,我会告诉你,我也不要你。

猫扑网友:m/m  撕心裂肺°
评论:学习伤我千千遍,我待学习如初恋。

本网网友:念旧 cunese
评论:我妈就生了这么一个限量版的我,你看着办吧Q_Q

凤凰网友:那痛撕心裂肺
评论:女人最恨的男人是陈世美;男人最喜欢的女人是潘金莲。

其它网友:埖了妝女人
评论:吃得苦中苦,才能开路虎;少年不努力,只能开夏利

天涯网友:capital °故作
评论:我谈过最长的恋爱,就是自恋

淘宝网友:摆摊卖青春
评论:所谓出轨就是玩腻了自己的爱人,去玩别人玩腻的爱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