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长沙在线 欢迎您~!

湖南电信尊王卡,超低资费一省到底


比大王卡服务还要丰厚的尊王卡来啦!湖南电信集团王卡系列再添新成员,更低资费,更优服务,让你用用用用到停不下来!

湖南电信尊王卡每月可享3GB国内流量,300分钟国内语音通话。让你网络享不停,电话打个够!套餐外资费1天1元800M,不用不花钱,用完自动叠加,省时方便,让你随时随地想玩就玩!

不仅如此,尊王卡还享受多款热门APP定向免流,囊括了阿里文娱系,百度系,网易系,天翼视讯,pp视频等多款APP。视频游戏音乐购物一网打尽,日常生活需要的APP全部给你免流量使用,想怎么听就怎么听!超快超好网络速率让你尽享平稳网络。网络游戏不掉线,网易超多热门游戏畅快玩个够,荒野行动,终结者2等你来玩!

现在办理,还能享受新品上市超值优惠!办理首月免费体验,每日还加送当日可用国内流量500M。预存50话费可得100元,用户激活后一次性到账百元话费,可抵其他套餐办理付费。

超多优惠等你来享,还等什么呢?办理请戳:

http://hn.189.cn/nmall/product/detail/GDSXP20180315152711.html?intaid=hn-sy-xy-y5-19sw


猫扑网友:m/m  撕心裂肺°
评论:“高富帅官二代”这六个字,我想我只做到了第五个字。

腾讯网友:从这里开始★
评论:我其实是个天使,之所以留在人间,是因为体重的关系

天猫网友:疲惫了放手了
评论:笑容是馈赠别人的见面礼,眼泪是洗涤自我的沐浴露。

本网网友:谢谢你给的痛
评论:人生如同故事,重要的并不是有多长,而是在有多好。

淘宝网友:没感觉  End.ゝ
评论:请别说谎,因为你能骗到的,都是相信你的人。

搜狐网友:Alexandr 嫁衣°
评论:如果我死了,唯一放不下的就是我的QQ。

天涯网友:自戀的病源
评论:有一个胖子,从二十楼顶往下跳。结果变成了… 死胖子!!

凤凰网友:㎜  安然失笑
评论:天长地久、根本没有;海枯石烂、纯属扯蛋。

其它网友:解脱的诠释
评论:别叫我忘了你,我根本就没记住你

网易网友:凝固旳悲伤※
评论:别以为遇见我就是你旳缘,也可能是你旳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