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长沙在线 欢迎您~!

10月7日第十三季万家丽中国好品牌活动圆满收官

2019年10月7日,万家丽中国好品牌第十三季“全民扫货节”圆满收官,中国香港男演员何家劲现场助阵与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消费者相聚长沙。



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奖品丰富。抽免单、抽金条、送华为P30pro,既能与著名演员近距离接触,又能享受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的多重优惠折扣,多重福利吸引了大波消费者。一大早,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一楼签到处排起了长龙,1000份签到大礼迅速被领完。



下午,现金红包墙活动开启,订单满额顾客凭VIP尊享卡和订单即可抽红包。随后,劲歌热舞、魔术表演瞬间点燃了活动现场,超级大抽奖将活动推向高潮。



下午13:00,活动继续进行,现场一下推入高潮,庞大的返现队伍排成长龙领取现金。现场人气爆满,每位消费者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在湖南万家丽集团家居建材广场总经理孔旺先生的陪同下,中国香港著名男演员何家劲闪亮登场,在场观众纷纷拿起手机记录。何家劲一首《新鸳鸯蝴蝶梦》将现场气氛引入高潮,随后又是家喻户晓的《晚秋》让在场歌迷激动不已。



在动人歌声和鼎沸人声中,本次万家丽中国好品牌第十三季“全民扫货节”活动销售量再创奇迹,人气再创行业新高。热烈祝贺“万家丽中国好品牌活动”圆满结束,再创辉煌。



万家丽集团家居建材广场以打造“经营品牌的品牌市场”为主旨,以带活一方经济、造福一方为己任,2004年2月长沙市人民政府将原火星大道命名为“万家丽大道”,原火星大道与荷花路交汇处命名为“万家丽广场”,唯一的城市隧道天际岭隧道命名为“万家丽隧道”,公交车站命名为“万家丽车站”,长沙地铁二号线、五号线转换站命名为“万家丽广场站”,使万家丽成为全国首家一路、一广场、一公交车站、一地铁中心站、一隧道的地方标志性企业。





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作为万家丽集团全新打造的高端家具家居生活卖场,坐拥长沙市繁华的、成熟的、业态齐全的万家丽商圈,区域优势明显,独享长沙唯一双地铁对接的家居生活广场。拥有广大的客户群体和市场空间,吸引了全球各大知名高端建材家具品牌的纷纷入驻,得到了各大建材家具品牌和长沙众多消费者的认可。


百度网友:听ヽ天甾哭泣
评论:今天情人节出去玩,卖花的小姑娘拉着我:“大哥哥,买花吧,一看就知道你是花心的人”……

本网网友:腐朽Eros1on
评论:姐姐曾对我说:妹子你真好看!背面看,想犯罪;侧面看,想到退;正面看,想正当防卫。

天猫网友:快樂始于釋懷
评论:好名声是女人最体面的嫁妆。

凤凰网友:爱情° love
评论:人之所以活得累是因为:放不下架子,撕不开面子,解不开情节。

腾讯网友:理战  Free
评论:我其实是个天使,之所以留在人间,是因为体重的关系

网易网友:一個人過狠好
评论:我知道强扭的瓜不甜,但是本人就是不喜欢吃甜瓜。

其它网友:离离离离不开
评论:闹钟叫起的只是我的躯壳,叫不醒沉睡的心

天涯网友:败给了命运
评论:女人=吃饭+睡觉+花钱 女人=猪+花钱 女人-花钱=猪 结论:女人不花钱等于猪!

搜狐网友:永远别回头
评论:每次考完试,我都要安慰自己,没关系,重在参与。

淘宝网友:暖心 Vicious▽
评论:向上爬时,对遇到的人好点,因为掉下来时,你还会遇到他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