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长沙在线 欢迎您~!

超百城市千座商圈,广发信用卡饭票五折优惠管你吃好

  混迹美食圈的达人,一般都有吃到高性价比美食的窍门,比如银行的吃货福利——广发信用卡周五五折饭票。近日,广发信用卡再度推出重磅饭票福利大促“超级商圈”,在全国上百个城市的上千个商圈搞起了大牌半价。即日至12月20日,每周五只需要五折的价格就能吃到云海肴、多乐之日、满记、西堤厚牛排、歌帝梵等大牌美食,其他时间也有海量折扣优惠。

  餐饮作为生活的必须场景,各家银行近年都在大力布局餐饮业务。广发信用卡结合年轻人热爱时尚、便捷、移动化的消费体验,构建了覆盖线下商圈吃喝玩乐购的多元化场景。为了让用户享受到高性价比的餐饮服务,广发信用卡不仅不向入驻商家收取费用,还拿出巨额资金对商家进行补贴,以便让用户体验到优于各大互联网餐饮平台的优惠幅度。发现精彩APP不采用团购式优惠,而以抵用券送出福利,不仅给用户带去了真金白银的实惠,更是考虑到了用户用餐的选择自由。

  在入驻平台的商户方面,广发信用卡坚持注重品质而非追求数量,利用遍布全国的营业网点、分支机构的商户拓展团队,对各个城市的优质商户进行筛选然后再邀请入驻,严格把关商户品质,以便满足用户对餐厅质量和服务的要求。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拓宽餐饮购物的消费场景,广发信用卡今年以来在全国范围内引入了更多的大牌商户,以便为用户提供更符合用户体验需求的餐饮服务。广发信用卡“超级商圈”9月20日上线新一轮饭票优惠活动,在全国的上百座城市,共有超过5万家商户成为了广发信用卡的合作伙伴。在广州,有满记甜品、宴江南等;在上海,有吉祥馄饨、西蒙意式厨房、小杨生煎等;在北京,有眉州东坡、黄太吉、马兰拉面等;在深圳,有吉兆火炙寿司、南里奥等。本次活动将从9月20日持续至12月20日,众多大牌美食天天优惠,逢周五5折起,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除了大牌美食优惠,整个“超级商圈”活动期间,广发信用卡此次还推出“超值爆品6积分兑换”、“优惠支付 立减9.9元”等福利。大牌天天小惊喜,发现精彩APP超值爆品6积分兑换。逢周五、周六、周日,使用发现精彩APP优惠支付消费满50元,享立减9.9元,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此外,9月20日-12月20线下申请广发信用卡的新客户,还有机会获赠大牌美食代金券等专属优惠。


搜狐网友:ぺ笑待傷悲
评论:你那么喜欢劈腿,怎么不去跳芭蕾舞。

淘宝网友:邪念 L1uo -
评论:你复杂的五官,掩饰不了你朴素的智商。

其它网友:強悍的是命運
评论:我横溢的不只是才华而已,其实还有腰间的脂肪。

本网网友:仅此°future
评论:看我不顺眼的人,能给您心里添堵,我真是舒坦。

网易网友:记得牵绊的人
评论:谁说我胖我跟谁急,我不就是有点肿么。

猫扑网友:memory’青春
评论:人生就是这样:不是你混日子;就是日子把自己混了

百度网友:疲惫了放手了
评论:天气热得像个笑话,日子过得像句废话。

腾讯网友:清心 Demon,
评论:每次听到有人在吆喝回收废品我就想到把你卖了。

凤凰网友:腐朽Eros1on
评论:把你的样子当成黑白照,裱个相框供在心里,想你了,就烧几柱香。

天猫网友:透支的生活°
评论:做女孩一定要经的起谎言,爱的起敷衍,忍的了欺骗,忘得了诺言,放的下一切,最后用笑来伪装你的泪眼!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