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长沙在线 欢迎您~!

广发银联钻石卡新权益:理财+返现叠加年化收益超12%

 自今年8月开放申请以来,广发银联钻石卡、广发Visa无限卡最近的热度可谓一波接一波,被卡圈网友誉为2019年的“神卡”。近日,广发信用卡再度出手,针对广发银联钻石卡用户推出消费返现活动。十月份,广发银联钻石卡持卡人购买广发理财产品达标,即有机会获得最高20%的消费返现。如此可观的收益,再次引起网友热议。

  理财达标消费返现最高20%

  据了解,在10月1日-10月31日的活动期间,广发钻石卡客户在发现精彩APP的“发哒钱包”上购买理财产品,当月日均资产达到1万元,即可享受当月计积分消费3%的返现;资金更富余的朋友可以选择第二档的活动:当月日均资产达到50万元,消费返现比例则提升至为20%。按照返现活动的3000元计积分消费限额来算,1万元档的返现为90元,50万元档的返现为600元。此次活动返现名额多达80000个,可见优惠力度之大。

    理财+返现,叠加年化收益超10%

  返现活动固然吸引,那么理财收益又如何呢?记者发现,以发现精彩APP上“发哒钱包”上的货币基金和银行理财为例,前者参考年化收益在2.59%-2.65%左右,后者年化收益率3.4%-3.75%左右,用户购买以上产品只要资产达到消费返现要求,即可获得相应的返现福利。 举例而言,10月8日购买1.5万元的货币基金,按照2.6%的年化收益算,到10月31日一共23天,理财收益约25元,加上消费返现上限的90元,一共115元,换算年化收益高达12%,远超零钱通、余额宝等互联网货币基金平台的收益。

    深挖精英客群 试水多元化经营

  作为广发信用卡今年力推的顶级信用卡,在今年8月底开放申请后,就凭借给力的高端权益,迅速收割了一大波的优质客群,其中不乏企业高管、互联网精英等,这部分客户有着较大的资产配置需求,价值很高。

  此次广发信用卡推出的返现活动,正是瞄准了高净值信用卡客群的资产价值,将顶级信用卡客群转化为银行理财客户,背后潜藏着客群多元化经营的战略意义。面对麾下高速增长的高端客群,这个信用卡界的开山鼻祖后续还有什么高招,着实令人期待。


猫扑网友:迷途不知歸返
评论:因最近频繁地震,通往爱情的路已断裂,请您绕道而行

天涯网友:空白  Koreyoshi
评论:天平的一端放上爱情,另一端就得放上生命

腾讯网友:疲惫了放手了
评论:我们这个年龄,更多的是练爱而不是恋爱。

凤凰网友:Flowers ( 繁花 )
评论:白天睡觉觉,晚上打闹闹,有事死翘翘。

本网网友:ゆ.舌尖腥咸
评论:吃得苦中苦,才能开路虎;少年不努力,只能开夏利

网易网友:煙抽黑了心
评论:世界上最动听的话不是我爱你,而是你的肿瘤是良性的!

百度网友:THOMAS 《死亡诗社》
评论:我活这么大,拿得起放的下的东西只有筷子

淘宝网友:那痛撕心裂肺
评论:你那么喜欢劈腿,怎么不去跳芭蕾舞。

其它网友:念旧-  Tender
评论:领“鲜”一步

搜狐网友:心悲 2/2start°
评论: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仅收视率低,而且工资不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