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长沙在线 欢迎您~!

流量还是WIFI?不,我两个都需要

刚刚踏入社会接受到的第一个重击居然来自于手机套餐,是我始料未及的。在支撑自己手机流量等相关套餐服务的同时,还要在房子里安装宽带,享受家庭wifi的使用,这意味着在原本的手机话费支出之外,需要再增加一笔宽带费用的支出。

原本使用的联通手机卡所办理的套餐是4G畅爽冰激凌国内流量的套餐,每月99元的话费支出,套餐内包含的是20G的国内数据流量以及300分钟的通话分钟数,对于需要额外增加一个宽带的情况来说,这有些过于昂贵。

于是,经过一段时间的查询之后,我发现了湖南电信的畅享套餐,和联通的畅爽冰激凌套餐一样,最低一档的价格也是每月99元,每个月的数据流量也同样是20G的国内流量。然而不同的是,湖南电信的畅享套餐即便是价格最低的99元档,套餐内同时还包含了宽带服务!

对于初入社会的毕业生来说,哪怕是50Mbps的宽带也是足够使用的,并且还能够保持以往固定的99元手机话费支出。同时享受20G的数据流量和宽带的使用,既不需要降低原有的手机套餐服务,又不增加额外过多的花销带来生活上的一定难度。

湖南电信的畅享套餐内还包含有600分钟的通话分钟数,比原来整整多了一倍。虽然现在大部分的人更习惯使用网络电话,但对于年纪比较大的父母而言,还是主要以打电话为主,再加上工作上的需要。这份套餐能够带来的便利反而更多。

推荐广大和我一样情况的朋友们了解这款电信套餐,追求一定的性价比是我们这一阶段不可避免的情况,友情奉上链接:

http://hn.189.cn/nmall/product/detail/GDSXP20180808111929.html?areaCode=744&intaid=hn-sy-jkxy-z5-

搜狐网友:柔眸1  Demon
评论:把你的样子当成黑白照,裱个相框供在心里,想你了,就烧几柱香。

天猫网友:強顏歡笑ソ
评论:小时候哭着哭着就笑了,长大后笑着笑着就哭了。

天涯网友:念旧 cunese
评论:今天情人节出去玩,卖花的小姑娘拉着我:“大哥哥,买花吧,一看就知道你是花心的人”……

其它网友:仅此°future
评论:如果有人和你说:不要脸。你可以对他说:对你根本不需要有脸!

淘宝网友:Curtain情歌
评论:人生自古谁无死 , 要死也等你先死 。

百度网友:失控-  Tender
评论:生活就像新闻联播,不是换台就能逃避的了。

腾讯网友:空景 Sadnes╰つ
评论:我发自内心的同情灰太狼,编导你就给他一只羊吃呗

凤凰网友:多愁善感 mature°
评论:活在自己的心里,不要活在别人的眼里。

网易网友:落荒而逃 яuηαωαγ°
评论:不为人知的猥琐是闷骚,无伤大雅的猥琐是情调。

本网网友:Pawonx-爱离殇
评论:信就是信,不信就是不信,你丫的还微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