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长沙在线 欢迎您~!

安装超强信号无线路由?不如全屋WIFI信号好!

一提到办理家庭宽带,大家的第一反应就是买一个信号超强的路由器,最好是能够穿墙还能保持一定的网络信号。所以在办理宽带之后一直使用的是移动官网所售的和目智能路由器,外置天线使得网络信号佳,穿墙能力强。但在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客厅和卧室的信号明显产生了差异变化。

客厅和卧室的网络不一致带来一定的麻烦,在有时候需要处理工作时,在书房却没办法使用好的网络,导致工作进程变慢,所需时间增长,给生活工作都带来很大的麻烦。超强信号的路由器也是怎么值得相信的一件事情。

直到这几个月,我看到了关于中国电信的新闻报道,其中全屋WIFI的相关内容引起了我极大的兴趣。想到正好因为宽带网络的备受困扰,于是就上官网预订请人来专门安装。安装之前会有专业人员来家里进行测量,根据房屋型号及特性来定制专属的组网方案。

安装完成并且开始使用之后,我才深深的感觉到全屋WIFI的名号不是浪得虚名。极佳的网络信号,在家里实现了网络全覆盖。不论是客厅还是卧室、书房,甚至是离得较远的阳台也能够享受快速的网络速率。

个性化的定制使得网络设置能最大限度适应房型,而发挥最大效用。真是买一个说是信号多强的路由器都不如办理电信的全屋WIFI来得痛快!附上链接,希望大家一样能够享受到超快超赞的网络,得到极佳的网络使用体验!快速链接入口:http://www.189.cn/hn/

凤凰网友:不帶這么玩的
评论:你那么喜欢劈腿,怎么不去跳芭蕾舞。

腾讯网友:念旧 cunese
评论:不怕事多,就怕多事。

猫扑网友:▲戏子  2/5,°
评论:别忘了孔雀开屏光鲜亮丽的背后却是P眼儿

淘宝网友:心高气昂,,
评论:你要是嫁人,不要嫁给别人,也不要嫁给我

天猫网友:゛风骚, - /ov3
评论:如果我死了,唯一放不下的就是我的QQ。

其它网友:時間不會等待
评论:> 有人争取,就会有人失去

网易网友:曳止Sigh -2
评论:都说炫舞里面的人物身材好,我告诉你,你要是天天那么蹦跶你也瘦。

搜狐网友:Alexandr 嫁衣°
评论:人=吃饭+睡觉+上班+玩,猪=吃饭+睡觉 ∴人=猪+上班+玩 ∴人-玩=猪+上班,不懂玩的人=会上班的猪

天涯网友:败给了命运
评论:所谓长大、就是把原本看重的东西看轻一点、原本看轻的东西看重点...

本网网友:私欲° 7/m
评论:这世界上最爱我的男人,早已经从了妈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