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门锁+网关+传感器 长效守护TCL智能家居样板间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时尚
2020
03/23
07:32

伴随着科技的进步和人们经济水平不断提高,人们对安全感的需求正在不断增加,智能安防概念也被更多人所熟知。何为智能家居安防系统,是指基于传感技术、无线电技术、模糊控制技术等多种技术为一体的综合应用。

基于智能门锁、门窗传感器、人体传感器可实现最基础的家居智能安防系统。同时智能家居系统不但实现智能家电、智能照明、智能窗帘等控制,还能实现全天候立体式的安防监控,为住户构建立体安防体系,时刻保证家中安全。

离家模式后,当遇到非法入侵时,智能家居安防系统可以通过家中的传感器监测到异常,并通过室内报警控制系统实现警报,报警联动控制可在室内发生报警,系统发出报警信息的同时,自动打开室内的照明灯光,通过声光报警吓退非法入侵者。

此外,开启设防模式后,安全防范系统可联动切断某些家用电器的电源。在家撤防模式,部分照明灯自动打开,门磁和窗磁离线,室内烟感探测器和厨房可燃气体探测器仍为报警模式。上述这一切,在TCL智能家居样板间中都可实现。

TCL物联网智能锁K2作为家中安全的第一道防线,整机采用航空级军用铝型材,有效防止不法分子暴力拆锁。超B级纯铜锁芯真插芯,贯穿锁体,有效防止被撬锁。内置22kG扭力马达,可实现全自动开锁。室内锁体的电子锁按键可以实现一键反锁与开锁,在发生意外时可通过物理旋钮开锁和反锁,这样一来,即使不法分子拆卸猫眼,也无法按压把手开门。

指纹识别方面,TCL物联网智能锁K2采用瑞典FPC指纹模块,拥有活体检测技术,配合TCL小T智联云系统金融级安全加密算法,能有效保证指纹识别安全。在100枚指纹中还可以设置10枚胁迫指纹,但遇到危险时,可以用胁迫指纹开锁,这时家人就会收到报警通知。

入户后,依托智能网关、人体传感器、门窗传感器,实现家中布防。用户离家后就可以在家智能网关G2中开启布防模式,就可以时刻守护家中安全。当布防模式开启后,门磁传感器检测到开启,红外传感器监测到有人移动,就会开启警报,届时智能网关等设备都会响起警报声,同时手机收到警报推送。


其中门锁遇到撬锁等非正常开锁时,手机将会收到报警信息。门窗传感器采用双侧磁吸功能,两侧都可发生报警。具备防拆报警功能,受到暴力拆卸发生报警。

除此之外,还通过智能水浸传感器、智能烟雾报警器、天然气,一氧化碳报警器等产品时刻守护家中财产安全。水浸传感器采用zigbee3.0协议,EFR32芯,信号更强稳定性更高,IP67级防水,水深1m可以浸泡30分钟。此外还可以调节水浸报警深度,将可调螺柱探针顺时针调节加大触发报警水深,逆时针调节则减小触发报警水深,能在在0.4mm~2.7mm之间触发报警。但检测到漏水时,设备会放出险情警报,联动网关发出声光警报,同时手机端也会收到漏水通知,让用户及时知晓家中状况。

TCL智能烟雾报警器可以联动网关有声报警,来到手机App推送报警。在手机上还可以实现产品定时自检,确保报警侦测功能实时有效。还可以联动排气等设备,当有险情时打开排气扇快速通风。天然气,一氧化碳报警器检测家中气体泄露,守护家人生命安全。

尾声

TCL智能家居安防产品体积小巧,可直接用底座上的双面便利贴粘在墙上。App完全针对没有任何安防知识的普通用户设计,专为移动终端设备设计,随时可以查看家里的情况。智能家居系统针对家庭用户设计,去掉非普遍需要的部分,同时保持系统完整,让整个系统更轻量,价格适宜于大部分家庭。


推荐阅读:性价比最高的全画幅相机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