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视频网站终于开始盈利了,去年全年收入超千亿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时尚
2020
03/27
06:01

Google今发布2019第四季财报,旗下YouTube在过去三个月的广告营收接近50亿美元,这是皮查伊(Sundar Pichai)身兼母公司Alphabet和Google执行长后的第一份财报,也是自2006年、Google以16.5亿美元收购YouTube以来,首次公布YouTube的广告带来的盈利贡献。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表示,在YouTube的2019年第四季度产生$ 4.72十亿的收入,为$ 15.15十亿(约合105.9十亿人民币),今年占所有谷歌的收入的10%左右。Youtube 的广告业务规模接近 facebook 的五分之一,是 twitch 在亚马逊(amazon)上所有广告规模的六倍以上。

谷歌称,YouTube的付费和免费广告的音乐,高级产品模式有超过20万用户,付费电视服务的用户已超过200万。谷歌母公司 alphabet 表示,这些产品以53亿美元的价格被捆绑到“其他”类别中,包括谷歌像素手机和家用立体声音响等硬件。

总体而言,截至2019年12月31日,Alphabet去年第四季的营收为460亿美元,比2018年增长了17%,获利约107亿美元;Google的搜索业务(Google Search)仍是Alphabet帝国的第一支柱,本季获利272亿美元。

除了YouTube的广告收入外,谷歌还公布了第四个云部门季营收,总额约为26亿美元,全年收入为89.2亿美元。此举也令投资者感到放心,谷歌的业务不仅依赖于搜索引擎,还依赖于其他快速增长的独立业务,这可能是谷歌首次宣布YouTube和云的收入。

虽然谷歌在利润方面大大超过了华尔街的估计,谷歌搜索在2019年创造了高达981亿美元的收入,但Alphabet的收入下降代表了投资者的不满,导致Alphabet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下跌4.09%。

推荐阅读:华为手机z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