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70载!中建西部建设首届职工运动会长沙开赛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资讯
2019
12/02
09:28

(通讯员 杨旗) 11月26日,由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中建西部建设湖南有限公司承办的“追梦70载”首届职工运动会(篮球分赛)在长沙成功开幕。新疆公司、中建商砼、西南公司、北方公司、湖南公司、贵州公司6只队伍齐聚星城长沙,在球场上用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向祖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湖南省直工会常务副主席向智勇,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志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曾红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明杰,股份公司部门领导,二级单位领导及职工代表百余人,共同见证了活动盛大开幕。

秋冬之交,微雨渐凉、寒意袭人,但运动健儿的激情不褪,潇湘儿女的热情不减。在比赛过程中,各单位领导高度重视,亲临赛场,组织指导,为运动员们加油喝彩,所有参赛队员斗志昂扬,勇于拼搏,敢为争先,充分体现了企业职工爱岗敬业精神。场内、场外、队内、队外,团结、友谊、沟通、交流的镜头和情景不断出现,职工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在每一场比赛中都得到充分的展现。各支球队实力相当,比分始终不相上下,竞争激烈。赛场上,拉拉队和观众的喝彩声一浪高过一浪。三分球大赛和各式趣味游戏将比赛氛围一次次引爆 。

经过两天8个场次的激烈酣战,最终,中建商砼队傲视群雄,夺得冠军!新疆公司队和西南公司队分获亚军和季军!贵州公司队获文明风尚奖!来自中建商砼队的林雨杰球员斩获最具价值球员称号!

七十年栉风沐雨,七十年辉煌绚烂。中建西部建设举办本次职工篮球赛向祖国成立70周年献礼,充分展现了企业员工强大的竞争意识、团队意识和健康意识,对于大力弘扬“生命在于运动”的理念,全面推动全民健康活动的蓬勃开展,建设“一流的员工队伍”,传承弘扬工匠精神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中建西部建设作为国内领先的建材产业综合服务商,近年来的发展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承揽了国内诸多“高、大、精、尖”项目,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深获合作单位一致认可。同时,中建西部建设不断参与扶贫攻坚、爱心助学等服务群众、回馈社会的活动,彰显央企担当。

据悉,本次职工运动会(篮球分赛)也是中建西部建设品牌活动年“追寻”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倡导“绿色、健康、营养”的生活理念,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拓展企业幸福空间。


推荐阅读:叶紫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