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蕾斯携手校园马拉松 发起防艾公益传递行动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资讯
2019
12/03
17:02

12月1日,杜蕾斯携手2019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在中南大学发起了一场以 “红色保护 防艾有我”为主题的校园公益活动。本次活动中杜蕾斯通过趣味互动,鼓励年轻人以轻松的方式了解防艾知识,扩散防艾公益理念。

在中南大学的校园马拉松现场,杜蕾斯为高校青年打造的“红色保护屋”(Durex Protection House)正式推出。现场同学通过参与“防艾向前进”互动,限时内跳跃象征防艾行动5个关键步骤的台阶,迈向“防艾有我,青年在行动”的终点,并答对防艾知识问题,即可赢得杜蕾斯红色保护主题护照夹、铁盒、帆布袋等限量礼品。高颜值的红色保护主题产品、寓教于乐的趣味互动在赛场大受欢迎,吸引了众多参赛选手及围观师生排队参与。

杜蕾斯品牌负责人表示,人生就像一场马拉松赛,行稳才能致远。杜蕾斯希望从年轻人着手,通过为高校青年量身打造的公益活动,让更多的大学生加入防艾行动,帮助更多人增进了解、减少对艾滋病的恐惧,树立正确的观念和生活方式,迈向零艾一代。


推荐阅读:叶紫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