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跑腿回应200句道歉文案:平台类似订单很多,希望为用户做更多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资讯
2019
12/04
13:07

近日,一则UU跑腿师傅写200句不同文案替用户向女朋友道歉一事引发网络关注。微博,抖音,朋友圈纷纷被刷屏——长沙一男子为征求女朋友原谅,让UU跑腿师傅用200句不同文案替自己向女朋友道歉,并备注必须要让女朋友看到。于是跑腿师傅征集200位跑男兄弟背着电子屏背包在长沙大街小巷不停穿梭。

随着此事不断发酵,网友议论纷纷,有人说下单人没有诚意,自己连道歉的勇气都没用,还要让跑腿小哥代替自己。也有人说,这种方法很新颖,虽然没诚意但是有创意,重要的是让女朋友开心。甚至有网友实名留言,心疼跑腿小哥,那么冷的天,跑腿小哥跑了一天才赚二十多块钱,况且还要想出200句不同文案,这种软实力是无价的!

面对众说纷纭,记者联系到UU跑腿长沙相关负责人,关于本次“道歉”事件,负责人称,UU跑腿是一家同城即时服务平台,平台并不反对这类订单,希望有情人终成眷属。

据UU跑腿负责人透露,类似于“道歉”这类订单,对于平台来说并不新奇,也是一直存在的。UU跑腿除了代买代送代排队之外,也有UU帮帮业务,所谓帮帮,就是个性化定制服务,比如,用户没时间遛狗,可以下单让跑腿小哥帮忙遛狗,有些白领平时工作太忙,宠物没人管,也可以下单让跑腿小哥帮忙去喂猫。甚至还有让跑腿小哥一起打王者荣耀,下单让陪吃火锅等。

“只要能帮到用户,并且又是正能量的事情,平台是支持的。”UU跑腿负责人说。

据了解,UU跑腿自2015年6月份开始运营,并在2018年8月完成B轮融资,目前布局全国174座城市,签约跑男200万+,服务用户超4000万,平均配送时长37分钟。UU跑腿除了一直深耕代买代送代排队主业务板块,UU帮帮也一直被用户认可,用户个性化需求不断增大,是国内首例以同城配送起家,业务延伸到个性化服务的同城即时服务平台。


推荐阅读:叶紫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