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净雅以安全为魂,让女性在经期拥有安全感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资讯
2019
12/23
15:29

安全感就是:需要的时候,刚好你都在

“在这个世界上,是不是所有女人都没有安全感?”

“是,都没有.”——《前任攻略3》

对女人而言,“安全感”是一生中不可或缺的东西。无论是亲情、爱情、友情还是工作,生活的各个方面都离不开“安全感”。

在生活中的哪些细节,会让你特别缺乏安全感呢?有人说,没钱没房最没安全感;有人说,经常无缘无故消失的男友会让人没安全感;还有人说,过马路没人牵、看电影没人陪、来大姨妈时没人疼最没安全感。

如何让女人拥有“安全感”

某住房平台曾发布过的《2019年女性安居报告》显示,2018年中国大城市女性购买住房比率达到了47.9%,30岁以上单身女性中,47.1%的人已经购买了住房。这意味着,女性的买房率已逐渐和男性接近,且单身女性年龄越大,买房意识越强 。而出现这样的情况其背后归根结底,还是女人没有“安全感”。

那么,什么才能让女人拥有“安全感”呢?

身体健康,被人疼爱、手机有电、兜里有钱、库里有车、家里有房,才有满满的安全感。其中,身体健康是所有安全感的前提。尤其对现代女人而言,她们不仅要承受来自职场的压力,家庭的纷繁琐事,还要面对每个月生理期那几天带来的各种不适合及可能遭遇的经期感染。“安全感其实自己给自己的,让安全感就会根植在你内心深处”。就比如来大姨妈的那几天,就算没人疼,但如果你懂得选择一款贴心又安全的卫生巾守护着自己,让千金净雅帮助自己抵御经期不适和经期感染,这就是满满的安全感。

以医学为基,以安全为魂,千金净雅让女性在经期拥有安全感。

千金净雅由50多年专注女性健康产业的千金药业实力打造,以医学为基,以安全为魂,依托其独家“千金棉”科技,让女性在经期拥有安全感。

其产品的核心材料“千金棉”来自千金女性健康研究中心,采用100%纯天然棉花,经水刺无纺工艺,融千金药业专有技术制作而成,天然、柔软、亲肤、细腻亲和,让女人在大姨妈那几天倍感舒适和安心。值得称赞的是,这款卫生巾居然是按照医疗器械级标准生产的,简单点说,就是达到“零真菌”的安全品质,帮助你抵御经期感染,妥妥地让你经期无忧,尽享安全。

简单点来说,这种安全感就像过马路时,有人牵着你


1.jpg


一个人看电影时,有人陪着你。


2.jpg


特殊的日子没人疼时,有人照顾你。


3.jpg


有千金净雅的地方就有安全感,就像圣诞老爷爷每年都会乘着雪橇会把满满的祝福带给大家一样。千金净雅也会在每月如期而至,把满满的安全感送到你身旁。


4.jpg



推荐阅读:叶紫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