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我信了!在鼎龙湾获赠百万海景房!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资讯
2020
01/06
15:04

现今,各大房企年终营销福利层出不穷。清空购物车、送现金、送车,现有一家实心眼的房企要给业主送房子。于是“获赠鼎龙湾海景房”成为今年元旦最大的锦鲤,受网络热议。

3afb5efd7ea9bd18fb903cbf69a3293

动辄上百万的海景房作为赠品关爱业主,这家房企的业主真幸福。2019年12月2日,鼎龙集团推出“买房抽房”活动。赠品为:鼎龙湾项目建面约110㎡三房1套、建面约75㎡两房1套、建面约45㎡一房1套,以及10年物业费300名、5年物业费100名、10万元购房券10名、5万元购房券20名、3万元购房券20名,并于元旦当天在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现场视频直播抽取。

ceac9e8b94946b42eb9cc3db8d4ae10

本次奖项共设置453名,其中参与抽取的业主近3千名,中奖率高达15%。鼎龙集团宠业主的诚意十足。

临近年底,大家对各大房企年终回馈福利已产生了免疫。可能大多数人都觉得这只是哗众取宠的一个噱头。

458A9800

然而鼎龙集团默默联系业主,告知活动细则。同时为了保证现场抽取的公开、公平、公正,特邀请律所全程参与及监督,全然没有像其他房企那样大肆炒作宣传一番。

2020年新年第一天,在鼎龙湾销售中心现场各方的见证下,经过数轮抽取,各项大奖如期诞生。网络上一石激起千层浪,有的直呼“原来是真的!”,有的喊“没见过抽取送海景房的”,有的说“没见过这么低调的”。

6405b0b7d8948a2c262ec56d88f6791

是的,就是这么低调,就是要把业主宠上了天,这就是鼎龙。在我们看来,这家房企实在有点温度,有点人情味,有点低调。

对于一个大企业,如果有一千万,会做什么。会砸广告,或是装修豪华的售楼部,或是冠名一场演唱会,而鼎龙集团会花式将业主宠翻天。

了解鼎龙集团的人都知道,这是一家“专注宠业主”的企业。仅2019年从万元往返机票、千元海鲜大餐、鼎龙湾现金券、免费海景房住宿、到赠送海景房,一波接一波的福利背后,是鼎龙集团对业主的宠爱变成了溺爱。

在海边安个家是什么感觉?

鼎龙集团送出的海景房,位于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

航拍-全景-01

鼎龙湾位于广东湛江。从空中俯瞰鼎龙湾,16公里的海岸线最为耀眼。一见钟情,不只对人,同样对景。约16公里的黄金海岸线,约8公里的高尔夫景观大道,占地约500亩的德萨斯水世界主题公园,两大异域风情街——牛仔小镇唐人街、情人沙滩风情街,驰骋大海的沙滩俱乐部,静静地坐落在鼎龙湾。鼎龙湾无疑是不堪物欲羁绊的人们最潇洒的选择。

0A3A3976

0A3A3242

当然,鼎龙湾规划的约3000亩海洋王国主题公园、近万亩野生动物王国主题公园、以及由15家国际星级酒店组成的南中国超大滨海星级酒店王国,数万平方米海洋温泉,国际医疗中心、国际学校等高端度假配套建设完成,这座世界滨海欢乐王国将是何等的震撼。

微信图片_20191010172529

鼎龙湾的业主们,喜欢携家带口前来度假。在鼎龙湾,人们可以和大海美好共处,构成相得益彰的经典。鼎龙湾的美,采撷不尽,让每一个离去的人们依旧回味。人们选择置业于此,也就是选择了极目所至的海洋、醉蓝的天空、海之角,选择了几乎不可能存在于现实的童话世界,选择了春夏之交的气候,选择了一段生命旅程最接近天堂的地方。

微信图片_20191010172515

文化与美景的交融成就了鼎龙湾。如果说美景为骨塑造了这座世界滨海欢乐王国,那么粤西非遗文化则是血,静静流淌着,充盈着,为鼎龙湾提供了源源不断的文化养分。

微信图片_20200102113347

每年一度的鼎龙湾粤西非遗文化年例节,吴川飘色、花桥、泥塑、年例宴等粤西非遗文化争先斗艳。“游鼎龙 过年例”成为粤西地区最浓的年味。

微信图片_20200103110830

神秘、诱人、不可思议是业主对鼎龙湾的评价。幸福、傲娇、专宠是大家对鼎龙湾业主的评价。做一名鼎龙湾的业主,你羡慕吗?


推荐阅读:叶紫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