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一起,共同战“疫” 湖南移动多项举措助力搭建交通防控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资讯
2020
02/07
10:38

鼠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让人措手不及。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所有人都在努力做着力所能及的事情。“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湖南移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配合政府工作,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并同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与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达成密切合作,充分发挥自身网络和信息化优势,在防控疫情期间,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大数据监管为疫情保障工作提供强力支撑

为满足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对全省交通干线的安全监管,湖南移动为湖南省交通运输厅提供了交通大数据项目服务。项目包括了湖南省省内所有交通出行数据分析,主要用于分析春节返乡迁徙的城市数据、春运出行的高速公路车流量数据及普通国省干线车流量数据。并针对省内容易造成拥堵的路段及人员集中的旅游景点进行大数据分析,通过对公众精准短信提醒,确保满足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对交通干线拥堵路段的疏导及调度需求,以及全省公众出行的交通情况进行统筹和监管。

新型肺炎疫情恰逢春节出行拥堵期间,疫情来的突然且凶猛。省交通运输厅通过大数据分析,了解全省热度较高的路段交通情况,第一时间为公众出行提供短信提醒等温馨服务,向公众传达此次疫情的危害及严重性,告知公众应如何防控疫情,避免人群集中,让疫情扩大化。省交通运输厅通过大数据分析向公众精准的传达疫情信息,提高了疫情防护效率,减少疫情的进一步扩散,守护了人民的安全。

现在正是决战决胜疫情防控战的攻坚期,湖南移动表示将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定信心,众志成城,真正把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落到实处,同舟共济、齐心协力,充分配合,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