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战“疫”,YY直播购在行动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0
03/11
16:34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至今已接近两个月的时间很多地方仍旧无法正常复工;各行各业都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珠宝电商界也是如此,而YY直播购作为业内的领航者,凭借自身多年的直播技术,提供了一种全新的直播方式,通过直播连麦的方式,让平台货主和主播足不出户也能继续直播,畅通无阻。

据小编了解到,YY直播购旨在以消费者为服务核心,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消费需求,这让它自上线运营以后就快速成为广大购物爱好者心中理想的购物软件,积极帮助商家解决问题,满足消费者的需求,YY直播购从未让他们失望过。


图片6.png


YY直播购是由一个全球性的直播和社交业务服务商——欢聚时代集团倾力精心打造。该集团始创于2005年,在2012年于纳斯达克上市。疫情爆发之后,YY直播购所属的欢聚集团(JOYY),于1月30日宣布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捐赠款项将通过欢聚集团设立的广州市欢聚时代公益慈善基金会完成捐赠。捐赠款项将直接用于采购口罩、护目镜、防护服、消毒液等医疗防护物资,分批捐赠给湖北及广东定点医院,为哪些奋斗在一线的无名英雄们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再冷的时候都会有温暖的火种,这次疫情中温暖的火种便是“逆行”而上的医务人员、坚守一线的人民警察和干部,还有用善举温暖着大家的普普通通的人,YY直播购的平台商家们都是芸芸众生中的一人,但是疫情面前无小事,他们在YY直播购的直播间进行义卖,并捐出义卖的一半收入,希望为湖北人们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YY直播购坚信只要我们团结一心,积极抗疫,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防护措施做到位,胜利一定是属于我们的。

想了解更多资讯,可关注YY一件官方公众号:YY一件商家端

二维码.png


推荐阅读:手机cpu排行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