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DDR4内存芯片已上市开卖国产DDR4内存条即将到来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0
04/18
06:01

现在消费级内存条规格已经更新至DDR4,其内存颗粒和内存条产品的主要份额依然被三星、海力士、镁光占据。不过现在在长鑫存储官网上,已经公开列出了自家符合国际通行标准规范的的DDR4内存芯片、LPDDR4X内存芯片,这也是第一颗国产DDR4内存芯片。

长鑫DDR4内存芯片是国产第一颗DDR4内存芯片,可匹配主流市场需求,支持多领域应用、多产品组合。在规格方面单颗容量8Gb(1GB),频率2666MHz,电压,工作温度0℃至95℃,支持78ball、96ball FBGA两种封装样式。

而LPDDR4X内存芯片可兼备高速度与低功耗的,提供超高续航能力、超低功耗设计、稳定流畅体验。在规格方面提供单颗容量2GB、4GB,频率3733MHz,电压、、,工作温度-30℃至85℃,支持200ball FBGA封装。

不仅仅是内存芯片,长鑫存储还提供有搭载自家DDR4内存颗粒的内存条成品,共有SODIMM笔记本内存条模组和UDIMM桌面内存条模组,覆盖目前消费级产品,内存运行频率在2666MHz。

目前,长鑫存储已开始售卖,官网上接受技术资讯和销售咨询,相信在不久后的零售市场上,就能见到使用国产DDR4颗粒的内存条。

推荐阅读:联想小新2019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