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区分各手机型号后缀所代表的不同意义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0
05/18
04:29

简单区分各手机型号后缀所代表的不同意义

目前,各大手机品牌在推出相关产品时,可能会带出类似“S、Plus、Note、Max、Mini、edge、Pro”等各种版本后缀,那这些手机型号到底有什么特别的意义呢?

我们简单分析一下:

S:意为超级,是Super的第一个字母,在手机型号中的解释为升级版本,可能是硬件或软件或软硬结合的升级,但在具体的外观上几乎没有任何差别。

C:意为简约,是Concise的第一个字母,在手机中代表低价版,当然厂商会给出一个好听的名字,比如青春版本或简约版本之类。

Pro:专业或顶配版,由于有拓展性的意义在里面,一般而言该系统手机相比标准版本会有明显的功能加强。

Note:三星的首创,本意是笔记本的意思,三星Note系统带个手写笔就是主打电子笔记本的特色,一般来说该系列手机是指屏幕更大、电池更大的产品。

Max:顾名思义即为最大,大部分情况指的是屏幕尺寸大小在同类产品中最大,也兼有顶级的意思。

Mini:精致、浓缩的意思,正好与Max相对应,是指屏幕尺寸相对同类产品尺寸有所降低。

Plus:一般是指在同类产品中配置增加、尺寸增加,有如Pro+Max的双重意思。

Edge:曲面屏和无边框手机流行后新出来的标识,一般指该手机的边框部分设计的很出色。

推荐阅读:中国合家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