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味首家时光概念店亮相长沙 开启独特绝味“食”光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0
05/28
14:41

2020年5月22日,位于湖南长沙国金街的绝味首家15周年时光主题概念店正式开业。为消费者打造全新的消费体验场景,大家能够更好体验绝味鸭脖美味“食”光

创新消费新体验 品尝绝味好

绝味概念店位于国金街B2层B008号商铺(黄兴铜像入口下)地处长沙市代表着潮流生活方式的繁华商业区此次绝味以“时光”为出发点进行了整个店铺的装修设计整体沿用了品牌一贯的红黄主色调LED呼吸灯带打造与时光主题相呼应的年轮造型以此顾客展现绝味成立至今15不断发展的历程,同时也向陪伴企业一路前行的忠实消费者致敬。

除装修设计的创意独具匠心以外,概念店区域划分和产品包装也有所革新店内整体空间被设置了不同功能区,例如:顾客堂食区、产品选购区、灯光互动区等过去到店购买鸭脖的顾客只能买完即走现在可以与好友买完即食感受不一样的堂食体验针对不能在店内堂食的顾客,长沙概念店也特别推出了杯装鸭脖产品,巧妙解决了不能边走边吃的问题,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消费新体验

15初心不变用心服务消费者

2005年第一家门店开业,到2020年标志着绝味新形象的国金时光概念店开业,全国门店加盟数量已超过一万家,其销售网络覆盖率和门店数量在市场遥遥领先。近几年企业也在着手全球化战略布局,希望将湖南的鸭货美食推广到各地如今香港、澳门、新加坡地都有了绝味的身影。

为了顾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产品绝味店铺管理机制、供应链运作物流配送、产品质量等不断进行优化先后引入SAP-ERP系统、英格索兰冷链系统德国莫迪维克气调包装生产线,还针对现有的终端信息化、四代店以及生产基地进行全面升级同时不断加强产品源头和生产工序的质量把控,通过遍布全国物流基地实现24小时全程冷链配送种种举措使绝味的全产业链经营更为规范化、专业化,不断引领行业新标准,实现质量与健康并存

15年以来,绝味通过不断的优化创新得到市场的认可与顾客的肯定成为休闲卤制食品的领军企业未来,企业不忘初心继续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品牌促发展”的发展思路,不断提升企业内部管理水平、加强产品质量把控、促进企业品牌建设,为消费者提供更新鲜、优质、安全、美味的卤制美食。



推荐阅读:移动硬盘的作用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