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夏日 甜蜜暴击 湖南电信IPTV“向阳而生的妹妹”安排!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0
08/24
09:39

这个夏天我们追赶着“乘风破浪的姐姐”,又贪恋着“披荆斩棘的哥哥”,在一期又一期的精彩节目中,渡过了一个充满激情的仲夏时光。数数日子,暑期已接近尾声,缤纷夏日的最后一波清凉突袭,本期就让我们一起来感受下“向阳而生的妹妹们”吧!

青春校园剧一直都是无数人心中的白月光存在,在这些校园剧里有这样一群女生,她们脸型圆润、眼神清澈、毫无年龄感而且身材娇小,以至于与高大帅气的男主搭在一起时总能给人十万甜蜜暴击,分分钟就能把大家带回那个青涩甜蜜的旧时光里。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叛逆少女

当17岁叛逆女儿李进步,回到2000年,重逢17岁废柴老妈李青桐,母女变闺蜜,上演了一场奇幻版东北青春故事。

穿越剧虽然不少见,但这回穿越用在了一对母女设定上,让女儿穿越回母亲的高中年代,和母亲一起生活、成长,着实让剧情从一开始就散发出不一样的吸引力。

复古的90年代背景设定、一群欢乐小伙伴、还有一股浓郁的东北大碴子味儿,全程雪景配合最近的30度高温看再合适不过了~

《闪光少女》

陈惊是音乐学院附中民乐扬琴专业一位古灵精怪的姑娘,因为喜欢钢琴她决定去给同校的师兄王文当钢琴翻谱员,却因对西洋乐知识的匮乏和民乐背景遭到王文的冷落,还引起校园两大专业间的摩擦。

为了证明自己的能力与民乐的魅力,陈惊联手502宿舍的女孩们组成民乐团,演奏出自己的心声。

《闪光少女》从00后的视角出发,演员虽然青涩稚嫩但胜在自然,整部剧围绕着西洋乐和民乐展开,打破中西乐器的成见,证明了民乐的魅力,少女们最终也登上了更大的音乐舞台。

《七月与安生》

《七月与安生》这部经典电影在2016年的秋天,获得了意料之外的成功。那一年的金马奖,周冬雨马思纯获得双金马影后,博得了满堂喝彩。相较于原著讲述的80后生活,剧版则更加偏向90、95后的成长故事。

剧版还加入了七月的弟弟九月这一全新的角色:阳光帅气,单纯得像一张白纸,因为姐姐的关系结识并爱上安生后,毫无保留地给予安生爱与温暖。在丰富七月的亲情线以外,九月给安生灰暗的生命里增添了一丝暖阳。

甜甜的青春校园、搞笑可爱的少女们、打打闹闹的校园友谊、还有懵懂的初恋故事...

周末窝在家里看再合适不过了,现在就打开湖南IPTV-电视剧-向阳而生的妹妹们的专题,跟着妹妹们一起清爽一“夏”!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湖南IPTV电信新电视,现在办理湖南电信宽带网络,电视+宽带双管齐下,还有宽带续约专享福利,免费送IPTV优品影视权益,8000+部电影,4000+部电视剧随意看,1000+部综艺,700+纪录片任性看,赶紧行动起来吧!


推荐阅读:中国知创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