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电信大揭秘:全屋WiFi凭什么了不起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0
08/31
09:10

如果说智能手机是21世纪最伟大的发明之一,那么WiFi的出现无疑是将这项发明颠覆传统,提升至更高的历史台阶。WiFi网络就像是手机“背后的女人”,默默的为智能终端提供了稳定运行的动力源泉。作为居家必备的重要法宝,高品质的WiFi网络已然成为众多家庭关注和青睐的对象。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讲“关于WiFi你必须知道的那些事儿”,文末有惊喜哦!

普通WiFi信号为什么会时好时弱?

首先,对无线信号阻碍性最强的物体,如混凝土楼板、承重墙等。如果房间内存在太多的障碍物,WiFi信号必然受阻。

其次,路由器摆放位置对信号也有重大影响,无线路由器以天线为中心,四周信号最强,上下效果最弱。所以楼上或者楼下的无线覆盖,一定不会好到哪去。

另外,微波炉、电磁炉等电器,最容易影响无线信号传输。强大的电磁波会干扰信号,会导致传输受阻。

看到这里,相信不少消费者心中不免有疑惑,难道就没有一种WiFi能解决这些棘手的问题。经过小编多次亲测,还真找到了救星,那就是“电信全屋WiFi”。

什么是电信全屋WiFi?

全屋WiFi是中国电信为家庭客户提供的家庭WiFi网络覆盖类产品,包括标准场景WiFi覆盖、特殊场景(阳台、卫浴、花园)WiFi覆盖、WiFi调优等,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智能家庭标准化服务解决方案。

电信全屋WiFi可以解决上述提到的诸多WiFi受阻问题,无论你的家有多大、房屋结构如何复杂WiFi信号都能满格。

电信全屋WiFi的优势1、彻底解决WiFi信号死角WiFi信号死角让上网变得心累,看着缓冲的小圆圈一圈一圈的晃荡,内容就是刷不出来,真急人。使用中国电信全屋WiFi后,将极大的扩大WiFi覆盖范围,增强角落信号。 2、无线上网速度更畅快优化WiFi网络频点,避开干扰,手机上网更畅快。 3、组网方案个性化根据客户需求和户型,设计组网方案,个性定制更灵活。4、电信级专家服务中国电信专业设备、专业工具、专业团队、专业技术,上门服务。

有了全屋WIFI,再也不用拿着手机满屋子找信号了。一站式解决WIFI死角问题还等啥?赶紧安排上吧~

https://mp.weixin.qq.com/s/bSIHaiuzlXraqIZRjYC7aQ


推荐阅读:千牛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