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IPTV电信新电视 开学“充电站”带你元气满满回校园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0
09/05
19:12

风吹一片叶,万物已惊秋。伴着清晨的一丝微凉,金秋九月悄然而至,2020年的暑假也正式画上了句号。暑假结束,新的学期又来了,然而大多数的小伙伴还沉溺在暑假的放松状态中没有调整过来。

为了帮助同学们调整好心态,以全新状态迎接新学期,湖南电信IPTV-电影频道特别创建开学“充电站”专题。本次专题选择6部与中小学教材相关的经典名著改编的电影,让同学们通过看电影的方式来了解更多课本里和课本外的经典名著,娱乐的同时还能兼顾“充电”,两全其美。

顽皮小子闯世界——《汤姆·索亚历险记》

《汤姆·索亚历险记(节选)》是六年级下册第7课时的语文知识,也是中小学新课标要求的必读书目,适合9岁以上小朋友观看。

它是美国著名作家马克·吐温的代表作品之一,以孩童的视角,在描写孩子们的世界的同时,也揭露了社会的阴暗面。

故事讲述的是从小就失去了母亲的呵护和关爱的汤姆,性格调皮、无心上学,经常偷偷溜出学校,惹出一连串的麻烦。一次偶然中,汤姆和朋友溜进墓地玩耍,却意外的目睹了一桩杀人事件。 因为害怕遭到凶手的报复,汤姆和哈克贝利踏上逃亡的旅途。

汤姆的家人以为汤姆已死,没想到他却在自己的葬礼上跳了出来,吓了大家一跳,之后汤姆道出了事情的原委,使得凶手最终被绳之以法。之后,汤姆和贝姬在山洞里迷了路,却因祸得福的找到了宝藏。

探险神秘世界——《海底两万里》

《海底两万里》是统编教材推荐的必读名著,也是在七年级下册语文课本中名著导读的课文之一,其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整本书围绕着惊险刺激的海底世界展开,借助电影更能让人直面观看到那神秘的世界。

《海底两万里》是法国科幻小说家儒勒·凡尔纳的代表作之一,讲述的是尼摩船长与阿龙纳斯在海底环球旅游的冒险经历,从太平洋出发,经过珊瑚岛、印度洋、红海、地中海,进入大西洋、南极...

1868年航运界传言各大洋有海怪出没,频频袭击过往船只,各国政府被迫派遣军舰维护航道安全,同时调查海怪真伪。不料调查舰被不明怪物撞沉,只有阿龙纳斯教授、助手康塞尔及鱼叉手尼德·兰被“鹦鹉螺号”潜艇救起。

尼莫敬重阿龙纳斯的成就,将其视为上宾。潜艇要返回瓦康尼亚基地,补给船上物资,中途到开始了深海探索……

跨越时代的女性魅力——《傲慢与偏见》

《傲慢与偏见》被评为世界十大小说名著之一,在英国小说的发展史上有承上启下的意义,作者简·奥斯汀也被誉为地位“可与莎士比亚平起平坐”的作家。因此《傲慢与偏见》也被列为了中小学必读名著之一。

《傲慢与偏见》是一部描写爱情与婚姻的经典小说。以男女主人公达西和伊丽莎白由于傲慢和偏见而产生的爱情纠葛为线索。

贝内特夫妇五个女儿待字闺中,没有子嗣, 依照当时法律,他们死后家产须由远房内侄柯林斯继承,因此把五个女儿嫁到有钱人家,成了贝内特太太最大的心愿。

一天,邻近的庄园被一个富有的单身汉宾利租下,宾利带着他那些有身份的朋友们前来消夏,姐妹五人原本平淡的生活伴随着宾利和他的好友们的到来而泛起了波澜,一段美丽而饱含傲慢与偏见的爱情故事就此展开......

因为要新学期开始而感到焦虑的同学们, 不如点开湖南IPTV-电影-开学“充电站”专题,把暑假抛到九霄云外的阅读计划以及学习的状态重新找回来,学习、娱乐两不误,把开学焦虑通通都赶跑!

温馨提示:现在开通优品影视会员,即可享受8000+部电影,4000+部电视剧随意看;1000+部综艺,700+纪录片任性看;价格每天低至七毛/天,赶紧来订购吧!


推荐阅读:哈尔滨生活信息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