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运到家公益巡回便民服务第三站——长沙碧桂园小区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0
11/14
15:16

11月13日至11月15日,九运到家在湖南省长沙市碧桂园小区开展了公益巡回惠民服务的第三站活动,九运到家作为一家家庭维修公司,这次举办的公益巡回活动是与小区物业合作,让师傅上门为小区的居民解决家庭电器的疑难杂症,并且免费为空巢老人提供维修护理家庭电器等服务,为长沙市民带来便利。短短四天,活动就受到了小区市民的强烈呼应和广泛好评。



上午八点,在碧桂园小区楼下一抹鲜艳的红十分引人注目,原来是维修师傅早已开始等候,没过多久,居民陆续登记排队,维修师傅跟随居民上门检查机器,并帮他们将机器搬到楼下开始维修清洗,维修师傅们如火如荼的开始自己的工作,每一个机器都维修清洗的十分仔细,维修后师傅们将机器再次搬到楼上并试机检查是否修复,过程中,每位师傅都十分有耐心,为居民们解答各种问题,在他们认真检查维修下,一台又一台已经坏了的电磁炉、电饭煲、洗衣机、油烟机等家电又重新开始运作起来。“洗的真干净,虽然看起来年轻,但是小伙子做事很仔细、很敬业,感谢你们。”小区居民张女士说。




由于维修清洗每件机器的时间较长,有时拆卸机器都需要花费一两个小时,所以每位师傅除了吃饭几乎没有时间休息,一直忙到了深夜,“有些电器拆卸清洗是比较耗费时间的,我一天都没怎么喝水,怕上厕所耽误时间,就想着能多做一点就多做一点!”说到这里,小王师傅脸上满是笑容。



本次公益活动活动收到了居民的热烈欢迎和好评,有的居民在师傅送回电器时非常感谢维修师傅对他们的帮助和无私付出,有的居民甚至特意下楼称赞师傅精湛的维修技术。



活动将持续明天结束,据统计,今日活动共二十多位维修师傅,两天时间帮助了百多户居民维修家用电器,但九运到家并不想止步于此。据悉,九运到家将预计覆盖50%到60%的长沙小区,希望能够通过这一系列行动,能有更多像这样的活动,继续发挥余热,为空巢老人、有需要的困难群众提供各种类型的公益服务。


推荐阅读:安徽都市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