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九运到家联合长沙公园9号小区组织惠民服务活动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0
11/23
14:28

冬天来了,天气变得寒冷,大家使用空调或者其他家庭制暖电器的频率越来越高。

湖南九运到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了让广大居民健康安心的度过寒冬,11月21日至11月23日,湖南九运到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长沙公园9号物业在长沙公园9号小区开启了“相知相随•惠民服务进小区”的活动。这次的活动是让工程师上门为小区的居民解决家庭电器的疑难杂症,并且低价为有困难的居民提供维修护理家庭电器等服务,为长沙市民带来便利。短短3天,活动就受到了小区市民的强烈呼应和广泛好评。



上午八点,虽然天气已经变冷了,但是九运到家的工作人员的心是热乎的,工程师们全副武装的在小区驻点等待着居民们的光临。没过多久,就有居民过来询问登记,随后工程师们跟随居民们上门进行检查,然后毫不含糊修理这些有问题的电器设备,过程中,每位工程师都十分有耐心,为居民们解答各种问题。在他们认真检查维修下,一台又一台已经坏了的电磁炉、电饭煲、洗衣机、油烟机、空调等家电又重新开始运作起来。



“油烟机的洗的很干净,还细心的擦了灶台上的灰尘和垃圾,服务真不错,下次有需要还会找你们!。”小区居民刘大妈说。



“天气很冷,工作量也比较大,但是这些都不算什么只要听到叔叔阿姨们真诚的感谢,我觉得很自豪,再累都值了!”说到这里,小李工程师脸上满是开心。



本次活动现场共有二十多位维修工程师,在三天时间内帮助百来户居民解决了家用电器的顽固问题,但九运到家这家公司并不想止步于此。据悉,九运到家将预计覆盖50%到60%的长沙小区,希望能够通过这一系列行动,能有更多像这样的活动,继续发挥余热,为有需要的困难群众提供各种类型的便民服务。

天气转凉,心不凉。



推荐阅读:中国经济联播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