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不负有“星”人 与吉利星越L共启新年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2
02/07
14:54

新湖南客户端1月20日讯(通讯员 张宇波) 跨越星辰大海,一台旗舰SUV正在驶来,这就是吉利星越L。1月10日,吉利汽车“越见•星辰”中国星分享会在长沙举行,厂商、车主与媒体共同探讨行业趋势,见证基于全面领先的CMA架构高端产品系列。

要说2021年年热度最高的国产SUV,星越L绝对是其中之一。2021年上海车展,星越L首次开启线上盲订,2000个资格在5分钟内被抢购一空,十足的“拼手速”。截至上市前夕,订单已超过3万。星越L在CMA超级母体赋能下,深度融合了全球技术与用户需求,全面超越合资品牌价值,以颠覆者姿态引领时代前行,重新定义了安全、健康、智能、节能、性能等多方面的标准,树立了SUV的新标杆。

星越L为什么会有这样的魅力?吉利汽车长沙合致店总经理王凤姣介绍,有几个理由让你无法拒绝:首先是高饱和度的“翠羽蓝”车身烤漆直击灵魂,有一种使人震颤的沉醉感。据介绍,这款主打色调灵感来自江南的青山。其次,内饰相应的色调,是从西安博物馆的青铜器中提取了某种古朴的质感,大面积麂皮面料配合珍珠缝线,使人爱不释手。星越L这种配色,在当下主流市场中属于“少数派”,但给人内心的撞击相当直接,自然与人文之美交相辉映。

同时,这款车的整体造型庄重而流动,有一种独特的上古儒家“君子之美”。吉利汽车首席设计师叶梓说,星越L追求“最强能量”,如星河涌动前脸,就像能量的不断涌现,掀起宇宙涟漪;能量脉冲竖格栅,如一道道直流脉冲,彰显出强大的外在力量感和硬朗气质。“天命之谓性,率性之谓道”,中国儒家本来就追求天地大道,星越L看上去不卑不亢,沉稳干练,颇有儒者君子之风。



作为一款中型尺寸的SUV,接近4.8米的车长足以体现星越L的尊贵感,线条流畅并不显得笨拙,这毕竟是一部定位于紧凑型SUV的车。同平台的沃尔沃XC60是中型SUV,长度不到4.7米。大空间带来的舒展,就像“宰相肚里能撑船”一样,展现了星越L包容豁达的人文格调,这是一种高贵而绝不豪横的亲民气质。

在试车场上,星越L的麋鹿测试创造了79公里的好成绩,百公里加速7.7秒,货真价实的优等生。车主代表也讲述了自己对于星越L的见解,通过自身真实的驾乘感受,表达了车主所感受到的安全、性能和豪华。

2021年,市场见证了自主崛起的光辉时刻。全国乘联会批发数据显示,2021年,自主品牌市占率从2020年的36.7%快速提升至44%,超过了合资品牌1.5个百分点。而吉利汽车在2021年超过了上汽大众、东风日产等传统合资百万量级企业,进入车企销量TOP3之列,成为自主向上的排头兵。上市5个月来,星越L累计销量超5万辆。值得关注的是,星越L全系平均成交价高达17.05万元,逼近RAV4、CR-V等同级合资车。可以预见的是,吉利汽车未来的销量和市占率有望在2022年实现更大的提升。


推荐阅读:叶紫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