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发布元宵节数据,今年与往年大不相同!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2
02/15
10:54

当团聚的节奏被打乱,人们的过节方式也开始发生改变。虽不在一地、不食一物,但团聚的氛围少不了,无论是和亲友还是自己在家过节,都可以“吃”出氛围感。

2022年的这个元宵节格外特殊,和情人节相差一天,有人和爱人聚,有人和家人聚,选择共同陪伴迎着新的一年的到来。

根据美团发布2022元宵“食力”消费洞察,发现:

情人节2人聚餐订单高于全年整体4%;元宵节当天3人以上的聚餐订单占比高于全年整体订单5%;相邻两个节日,前后消费数据区别明显。

火锅烧烤占据元宵订单榜前列,“氛围感”是过节首要要求。

省市的预订品类第一中,北京、江苏、浙江、广东均选择了西餐,唯有上海坚持本帮江浙菜。

中老年人和年轻人一样时髦,节后热门搜索三件套都是KTV、电影、美甲。


b40ef10c71fdb5cbc71a11cae7584a3.jpg




推荐阅读:叶紫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