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车商创变谋新 长安汽车助力赋能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2
08/01
10:55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引导行业内企业用足用好国家相关汽车行业利好政策,助推汽车消费,提振发展信心,探讨转型方向,由全国工商联指导,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主办,长安汽车特邀协办的以“着眼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共谋新发展”为主题的2022中国车商转型发展高峰论坛于2022年7月30日成功在长沙举办。

汇聚行业智慧,共商发展大计。会上,知名的经济学家、国家部委职能部门领导、业界专家等,就当前经济形势、国家最新的政策措施、行业转型发展等话题展开了深度探讨与解读。

从走进优秀经销商学习先进对标一流,到紧跟行业时势解读行业政策、解析行业形势,再到传统品牌与新势力品牌创变分享、圆桌对话等,此次会议内容丰富有内涵,探讨深刻有深意,对促进汽车流通行业持续创新、健康发展具有非凡意义。

此次长安汽车作为特邀协办单位,与广大行业同盟一起,共商中国汽车流通行业转型发展之路,为中国车商创变谋新、转型升级助力赋能。

在会议圆桌对话现场,长安汽车与行业伙伴一起聚焦行业热点,共话未来发展,现场就转型、渠道、客户三大话题展开了深刻的探讨与分享。

关于转型,长安汽车早已做好快速布局新能源产品矩阵、重构流量矩阵、重构销服场景、重构全新服务四大方面的准备。

关于渠道,长安汽车既强基固本,又差异拓新。一方面,长安汽车将持续发挥传统渠道触点多、能力强的主体优势;另一方面,长安汽车紧跟时势发展脚步,未来,会加速区域整合,推进共享转型。

关于客户,面对客户人群年轻化、触媒化、圈层化的演变趋势,长安汽车既顺应营销环境的变化,又在同步三大层面的升级,即资源配比升级、场景体验升级、触点整合升级。长安汽车将顺势而行、应势而变、聚合创新,以实现对传统营销模式的破局创变。

此外,长安汽车携长安深蓝SL03、UNI-K iDD、Lumin糯玉米三款重磅电气化产品,驾临2022中国车商转型发展高峰论坛的活动现场,展示长安汽车加速布局电气化转型的最新成果。

7月29日,在中国车商转型发展高峰论坛第一站,“走进优秀经销商”长安汽车新品品鉴的活动现场,国家信息中心副主任徐长明和全国大型汽车经销商集团领导一行莅临品鉴。

世纪长安,创领未来。长安汽车在新能源、智能化领域转型的成绩有目共睹。专注于打造全新数字纯电品牌的长安深蓝带来的首款旗舰产品SL03,为Z世代的新能源用户带来更高效、绿色的出行解决方案;长安UNI首款插电混动SUV——UNI-K iDD,则能够满足不同用户全域路况用车需求,提供所属级别最佳选项;而国民出行精品车Lumin糯玉米则不断开拓长安汽车的边界,把电气化阵营矩阵表现得更加丰满。

其中,UNI-K iDD更是以其超大舒适空间、劲爽驾控体验和强劲混合动力等“鲸”人实力,作为此次活动的官方指定用车,提供暖心服务,全方位以硬核产品实力和贴心服务彰显长安汽车的品牌风采。

长安汽车作为中国汽车四大集团阵营企业,拥有160年历史底蕴、38年造车积累,全球有14个生产基地,33个整车、发动机及变速器工厂。2014年,长安系中国品牌汽车销量累计突破1000万辆。2021年,长安系中国品牌汽车销量累计突破2000万辆。

近年来,长安汽车更是不断丰富产品谱系,产品焕新效果明显, 2022年1-6月长安汽车集团销量突破110万辆!其中,长安系中国品牌乘用车1-6月累计销量突破60万辆,4-5月连续两个月实现登顶中国品牌燃油车市占率第一。

如今,国内汽车产业创新充满活力,技术革命的新科技赶上了新时代,创新变革让汽车产业焕然一新。面对新时代、新产业和新竞争,长安汽车始终坚守“引领汽车文明,造福人类生活”使命,奋力推进第三次创业——创新创业计划,向智能低碳出行科技公司转型,为实现世界一流汽车企业努力奋斗。


推荐阅读:叶紫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