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强大 越从容 小米 X 奥迪A6L跨界联合品鉴会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2
08/31
11:07

越强大 越从容 小米 X 奥迪A6L跨界联合品鉴会

8月28日,小米与奥迪全新A6L在长沙谢子龙影像艺术馆举办跨界联合品鉴会,这不但是来自一场时代的对话,更是来自于科技领域的理念融合,品鉴会现场,小米携全新机型Xiaomi MIX Fold 2及生态链产品进行陈列,产品也在现场收获到一大批商务人士的关注;


云图片


中国星空视觉联盟摄影师、摄影大咖墨卿莅临现场,从个人摄影的角度,分享自己对于新A6L品牌的热爱,对Xiaomi MIX Fold 2产品体验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现场,墨老师还对手机摄影的实用技巧进行了分享,现场为所有的来宾朋友叙述了用手机创作摄影大片的使用干货。


云图片


来自金鹰955电台主持人李威老师,就自己对于品牌的创新与科技理念的价值认同做了深度阐述,无论是奥迪A6L,还是小米,每一代新品的更迭都具有划时代的意义,面向新时代下的用户诉求,以及全面升级的装备价值感,将为用户带来更加引人入胜的豪华感受, 在这个追求点上,展现了跨界品牌之间的默契;


云图片


Xiaomi MIX Fold 2 拥有月影黑与星耀金两种配色,并有着三个容量版本,12GB+256GB售价8999元,12GB+512GB售价9999元,12GB+1TB售价11999元。小米MIX Fold 2 的发布是折叠屏手机一次跨越式进步,除了5.4mm超薄机身之外,还搭载了内外一致的两块旗舰好屏,继承原汁原味的徕卡体验,以及能效比出众的骁龙8+移动平台。


云图片


  5.4mm超薄纯平设计,自研一体化微水滴转轴突破轻薄核心

Xiaomi MIX Fold 2 整机厚度仅有11.2mm,展开后双边都仅有5.4mm厚,无论是折叠还是展开,都能保持接近普通手机的出色手感。


云图片


里里外外都一致的两块旗舰好屏

  Xiaomi MIX Fold 2 外屏采用21:9经典比例设计,6.56″的大小符合当前主流尺寸,分辨率2520x1080,支持120Hz高刷新率与P3色域,同时全屏亮度高达1000nit,是一块体验出众的顶级折叠外屏。

  内屏为一块尺寸高达8.02英寸的三星Eco² OLED屏幕,分辨率为2160x1914,支持P3色域与LTPO2.0 1-120Hz智能刷新率。配合超低反AR膜可使反射率降低至<2%,观感细腻通透。

两块旗舰屏幕保持了绝佳的一致性,支持双120Hz刷新率,双专业原色屏校准,双1000nit全屏亮度以及杜比视界支持,此外无论是使用哪块屏幕,均支持前后双光感,带来自然平滑的视觉效果。


云图片


  MIUI Fold 13,重构折叠大屏体验新标准

  Xiaomi MIX Fold 2 搭载了最新的MIUI Fold 13系统,整个系统界面重新设计,不仅桌面以及系统应用全部适配折叠大屏,更有超多大屏交互优化,实现系统体验的颠覆提升。

  原汁原味的徕卡体验,继承双画质风格

Xiaomi MIX Fold 2 搭载5000万像素IMX766主摄,两颗副摄一颗采用1300万像素超广角,一颗采用2X变焦镜头,拍摄人像更具优势。此外,Xiaomi MIX Fold 2支持每秒30张的闪电连拍。另外,Xiaomi MIX Fold 2 支持杜比视界HDR视频拍摄,并同时支持杜比视界和杜比全景声体验。


云图片


  骁龙8+旗舰处理器,脱胎换骨征服超薄机身

Xiaomi MIX Fold 2 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CPU、GPU能耗比高达30~33%。Xiaomi MIX Fold 2 搭载了在折叠屏上少见的大面积VC均热板,对比普通VC带来了50%的导热性能提升。

品鉴会接近尾声,现场嘉宾们进行了一场英姿飒爽的骑马体验,摄影老师用Xiaomi MIX Fold 2 ,为嘉宾们拍摄极富质感的徕卡人像照片,将此刻的美好定格。

小米MIX Fold 2,越强大,越从容。



推荐阅读:叶紫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