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营销活动为传统中秋节日添亮色,中茂城这番动作不一般!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2
09/09
09:35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中茂城力求迎合消费者的消费需求,升级群众娱乐体验,推出好看好吃又好玩的【蟹逅中秋·圆月派对】中秋主题活动,为长沙市民提供高质量的中秋休闲娱乐好去处。

时至中秋,月渐圆。中茂城将联合岭南小生在购物中心2号中庭举办中秋超级圆月派对暨巨型月饼分享会。岭南特色民族风情表演秀即将上演,超400磅的巨型月饼、新鲜现做的粤式美食供顾客免费品尝,给足中秋仪式感。火遍全网的网红车尾箱星光夜市限时开市,点亮中秋夜经济。中秋时节,蟹美膏肥。中茂城准备了10000只螃蟹免费送、传统手工DIY、套圈圈捉兔兔、对对联送月饼等趣味游戏体验,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娱乐体验。

弘扬传统文化,体验传统中秋魅力。中茂城南楚古都将打造一场传统的中秋盛会,非遗皮影戏、宋代茶百戏、许愿祈福、挥毫泼墨、古风演绎秀等多种传统味儿足的表演轮番上演。7楼流星花园将上演真人版嫦娥奔月舞蹈秀,现场演绎上古神话传说。传播传统文化,用丰富的传统表演搭建历史与现实之桥,唤醒人们对传统文化的传承。

一直以来,中茂城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营造一个舒适优质的购物环境。中秋期间,中茂城在全力打造创新消费新体验的同时,还精心准备了各种消费福利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双重渠道发起了消费送健身私教卡&月球灯&美食券、教师免费领电影票、166元抢夜间嗨GO卡、69元团100元无门槛现金券、iPhone14抽奖、直播送好礼等多重福利,为消费者带来丰富购物优惠。

“月到中秋偏皎洁,且喜人间好时节。”一场别开生面中秋盛宴即将开席。中茂城已准备就绪,邀您与一个全新的赏月时代相遇,共享家国团圆的喜庆祥和。


推荐阅读:叶紫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