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祖蛋糕品质升级,赋予新品更多健康时尚属性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2
11/01
10:06

      新消费时代下,蛋糕烘焙市场呈现出新的变化和趋势。Z世代对蛋糕的真正诉求已不仅仅在于好吃,更要兼备健康、时尚、社交、体验等重要属性。调研显示,超七成消费者会优先考虑购买使用动物乳脂的烘焙食品。随着消费升级与健康意识提升,未来使用天然乳脂将成为烘焙行业主流和市场常态。

      元祖作为A股上市蛋糕品牌,对于原料品质的把控,对于行业趋势的洞悉,一直走在行业前列。在蛋糕制作中,元祖全国连锁门店坚持使用优质动物奶油匠心打造每一款蛋糕,只为达到口感与健康的双重提升。动物奶油是从鲜奶中分离出来的,天然带有浓郁奶香,口感顺滑绵密,但10升鲜牛奶只能提炼出1升动物奶油,成本高昂。与人造植物奶油相比,动物奶油不含任何香料、色素、反式脂肪酸等,更天然健康,这也是元祖坚持使用动物奶油的原因。

      要好吃健康,也要精致好看。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女性一直是烘焙食品消费主力军。艾媒咨询数据显示,烘焙食品消费者中超过七成用户年龄位于22-40岁,六成为女性用户。年轻女性除了追求蛋糕口味,更追求精致时尚的“视觉”效果。元祖作为精致礼品名家,不仅关注原料品质健康,在造型设计方面更是不断革新迭代,用心打磨出了一款又一款深受喜爱的“高颜值”蛋糕。

      最近元祖重磅上线的小恶魔星鲜奶蛋糕、奥利奥鲜奶蛋糕、最佳笋友鲜奶蛋糕等新品,造型新颖时尚、设计萌趣可爱,越来越年轻化。10月,天蝎座将正式迎来自己的生日月,元祖小恶魔星鲜奶蛋糕专为天蝎座打造,从产品名称到整体造型全面契合了天蝎座的特点,在市场上广受年轻人欢迎。元祖把蛋糕与星座创新结合推出系列产品,不仅俘获了热衷星座文化的年轻人,也重塑了品牌年轻化的形象。

      元祖奥利奥鲜奶蛋糕是万圣节限定蛋糕,根据奇妙夜场景研发制作,灵动搞怪的风格与节日场景紧密联结,为即将到来的狂欢带来一款限定美味。在生日与节日细分赛道上,元祖不断挖掘新的消费场景,不断延展蛋糕产品的健康时尚属性,全面焕发了品牌年轻活力。

      我国烘焙行业发展迅速 预计2023年市场规模将达到3069.9亿元 。在新消费时代,烘焙品牌必须深刻了解年轻人的消费需求、审美偏好、消费动机,创新求变才能抢占行业先机。

推荐阅读:叶紫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