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生命更温暖!雪莲养生葡萄酒品鉴会长沙站成功举办!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2
12/08
14:20

      近日,雪莲养生葡萄酒品鉴会·长沙站顺利举行。天山雪莲,通补兼顾,长沙雪莲养生酒首批体验官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雪莲养生葡萄酒首次线下品鉴会的圆满成功。

      即使是长沙连日来的阴雨天气也挡不住体验官们的好奇与热情,作为市面上仅有的以天然天山雪莲为核心成分的保健产品,雪莲养生葡萄酒的首次线下品鉴会吸引了当地有滋补养生习惯消费用户的关注,他们以“雪莲养生葡萄酒体验官”的身份走进品鉴会场,通过特邀学术讲师的介绍,感受着来自西域仙草天山雪莲的珍奇与神秘。各位体验官在“观色”“闻香”“赏味”的品鉴过程中,感受着雪莲养生酒的辛香与醇厚,并对天山雪莲与养生酒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特邀学术讲师介绍到,不同于武侠小说中的起死回生之效,天山雪莲是新疆特有的贵细中药材,生长在天山山脉海拔2400米以上的悬崖峭壁之上。高寒、缺氧、空气稀薄、日照强烈,独一无二的生长环境赋予了天山雪莲异于普通植物的神秘与珍稀。从天山雪莲药理作用来看,天山雪莲是唯一收录于《中国药典》的雪莲品种,其性温而不燥、味微苦,入肝、脾、肾三经,通补兼顾,具有温肾助阳、散寒除湿、通经活血等功效,被世人誉为“百草之王”。现场这株天山雪莲标本正是从边疆远道而来,为在座的体验官们揭开了西域仙草的神秘面纱。

      雪莲养生葡萄酒是甄选海拔4000米以上的天山雪莲及枸杞、当归、龙眼肉、菊花多味道地药材,以天山脚下葡萄酿成的原汁为引而成,通补兼顾,使得人体阳得阴助、生化无穷,是一款温肾助阳、散寒除湿、通经活血的养生圣品。现代养生的关键其实在于通补兼顾,天山雪莲“通”在能祛寒除湿、通经活血,令经络凝滞处畅通;“补”在能温肾助阳、补阴益阳,令体内阴阳平衡,正是中药材中通补兼顾的集大成者,因此天山雪莲和雪莲养生酒均适合现代养生食用。

      在品鉴雪莲养生酒的同时,特邀学术讲师还应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到场的体验官们科普了常见病手诊辨别,并且为大家进行了现场手诊。雪莲养生葡萄酒的温暖驱散了长沙当日的阴冷严寒,会后,在场的每位体验官都将750ml雪莲养生葡萄酒带回家,在后续长达15天的饮用体验中,他们还将继续感受着这瓶传承千年佳酿的温厚与关怀。

      至此,雪莲养生葡萄酒品鉴会·长沙站告一段落,未来,雪莲养生酒将继续倡导通补兼顾的现代健康生活理念,将“让生命,更温暖”的美好愿景带去更多城市。

推荐阅读:叶紫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