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俏妃经期护理连锁店店长徐爱红:成功的秘诀就是死磕到底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3
02/11
20:37

十年霜雪磨一剑,风雨兼程致力行。

从2015年开始,在一些三四五线城市相继出现了女性卫生巾专卖店和经期护理店,而店长主要是基层女性群体,她们心有信念、力学笃行、奋勇拼搏。在乘风破浪的航程中,店长们更是一直挑战自我的无限可能,她们走过的每一步都向人们证明:想要到达的高度绝不受学历、经历、时间限制,只会因为成就而熠熠生辉、璀璨闪耀!

俏妃经期护理连锁店店长徐爱红,便是众多闪亮的星星中耀眼的一颗。

创业女性健康行业,开启新的人生

徐爱红,来自江西的一个小山村。曾是一名物流公司的会计,朝九晚五,每月怀揣三千块钱的工资,是万千普通打工者中平凡的一员。因为不想局限于一个打工者,徐爱红内心一直梦想着自己有一天能走上创业道路,不再为别人打工。

可能是机缘巧合,或许是命中注定。2016年,到处物色创业项目的徐爱红偶然接触到了爱善天使,深入了解俏妃品牌的产品和经营理念之后。

徐爱红发现,在爱善天使经营女性健康事业是个非常有前途的事,创始人本身的事迹也非常励志。不甘平庸的徐爱红当即意识到,女性大健康是一个非常热门且有前景的行业。

雷厉风行的她经过一番深思熟虑之后,果断地奔赴到湖南长沙开始了自己的创业之路。

世界上根本没有什么所谓成功的捷径,如果非说有的话,那就是勤奋。自从从事女性大健康行业,通过一段时间的专业培训和学习后,徐爱红顺利地开启了自己的俏妃经期护理连锁店。

其实,在开设专卖店之前,徐爱红也遇到了很多困难,中途差点放弃。后来,在团队和公司的帮助下,梳理好了思路,重新规划,事业慢慢走上了正轨。

从打工人到创业者,要选对方向并死磕到底

成功只留给有梦想肯吃苦的人,这句话用在徐爱红身上十分贴切。起初,进店顾客比较少,但凡进来的顾客徐爱红都会细致地去服务。为了能更好地服务每一位顾客,徐爱红非常努力上进,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陌拜客户。随着顾客的积累,小店的口碑也慢慢地树立起来。到第二年,门店的经营有了质的飞跃,新客提升的速度特别快。

现如今,徐爱红已经成长为一名专业的经期护理师,成为全国4000+俏妃经期护理连锁店中的优秀店长。她也让所有女性朋友明白,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只要肯学、只要愿意努力工作,“面包和牛奶”都会有。

经过这几年的努力,徐爱红真的实现了自己的梦想。物质生活得到满足,腰包鼓了,自我价值得到提升,在创业路上越走越稳,给越来越多女性朋友调理好身体,送去健康,成为别人眼中“比较成功的女性”。

当被问到对于普通人创业究竟有什么样的秘诀?徐爱红深有体会:“首先,创业一定要选对方向,选对项目。市面上的行业五花八门,但不是每一个都适合自己。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重视自己的健康问题以及体验消费,‘经期护理’成为大众关注的新型行业,一定是一个蓝海市场。”

“其次,创业没有捷径,创业的真正秘诀,那就是扎根一个行业,坚持不懈地努力并死磕到底。我想对未来想创业的朋友们说,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唯有不懈的努力和坚持,只要你认准了这条路是可以走的,就一定要死磕到底,相信团队,相信公司,相信你自己的眼光,绝对没有错,加油!”


推荐阅读:叶紫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