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兴业谋发展!第三届中国青年名厨精英赛将在长沙县举行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3
02/17
10:46

2023年2月21日,第三届中国青年名厨精英赛(华中赛区)即将在长沙县碧桂园威尼斯酒店拉开帷幕。作为2023“松雅湖商圈”美食消费节的子活动,此次赛事由长沙市商务局、长沙县人民政府指导,长沙县商务局、中国饭店协会主办,中国饭店协会青年名厨专业委员会、长沙县餐饮行业协会承办,长沙县农业农村局、中国饭店协会名厨专业委员会、中国饭店协会酒店星厨专业委员会、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联合支持。

活动旨在推进餐饮产业建设,促进同行交流,提升新时代人才技能水平,培育一批具有代表性的青年厨师,持续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来自华中地区的百余位青年名厨精英将汇聚星沙,就中式烹调进行技艺交流,为本次消费节活动带来视觉、味觉的巅峰盛宴。

此外,赛事现场还将设立多个餐饮品牌展位,如湖南天府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东山光皮辣椒、湖南湘丰茶业有限公司、多力葵花油、安徽华尔滋食品有限公司、武汉郑赢兄弟食品有限公司等,全面展示各地美食文化魅力和餐饮发展成就,为赛事活动增光添彩。

据悉,本次活动的参赛选手均可自愿申请成为中国饭店协会青年名厨专业委员会委员,经批准入会后,即可参与青年名厨委的活动,并享有与国内外青年厨师交流学习的机会。

2022年12月以来,随着优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地、助企纾困力度加大,各地餐饮业逐步回归正轨。长沙县于年底率先策划2023“松雅湖商圈”美食消费节活动,通过开展抖音、云闪付消费券发放、2023年长沙县“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新春交流会、抖音本地生活商家课程培训等精彩纷呈的促消费活动。通过筹办此次赛事活动搭建长沙县餐饮展示平台,面向广大湘商推介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和星沙特色产品,让“湘商回归”跑出加速,全方位、多角度推动消费复苏,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在为人民群众幸福生活踔厉奋发的征程上迈出铿锵步伐。


推荐阅读:叶紫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