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勇敢的汪汪队出动,以纯童装纯乐计划第四季高萌来袭!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3
06/01
14:17

5月27日,以纯童装2023“纯乐计划·第四季”正式开启,以纯童装︱汪汪队立大功新品发布会在衡阳盛大举办,时尚的沉浸式大秀、惊喜的IP明星见面会、潮萌的联名快闪……为现场90组亲子家庭带来极具童趣的嘉年华盛宴。

“纯乐计划”是以纯童装打造的品牌独家活动,每年六一儿童节都会联合超人气IP开展城市巡回嘉年华,与孩子们进行0距离互动。2020年开始第一季,联合“海绵宝宝”,2021年第二季携手“海底小纵队”,2022年第三季跨界“元宇宙”,到今年的第四季,联合“汪汪队立大功”,陪伴孩子们度过快乐的六一。

原创新品主题创造童年独家快乐

作为以纯童装的年度重磅活动,“纯乐计划·第四季”携手超人气IP汪汪队立大功,于5月22日至6月4日,在衡阳步步高广场打造超吸睛的主题快闪店,此沉浸式潮玩空间成为这个六一的人气打卡地标。高达5米的瞭望塔成功吸引家长和孩子们的目光,动画片里的基地被搬到现场啦!

没有困难的工作,只有勇敢的狗狗!体格健壮的阿奇、冒失可爱的小砾、无畏聪明的天天……勇敢狗狗们到场陪大家过六一,就隐藏在快闪店中等大家一一发现。现场还贴心设置了梦幻波波池、舒适观影区,供孩子与家长玩乐休息,购物娱乐两不误。

把英雄穿在身上是怎样的体验?快闪店以静态陈列、走秀展示、DP打卡的视觉融合形式展示汪汪队立大功主题服装,吸引众多亲子家庭前来打卡。现场高萌预警,共同开启童趣缤纷的六月。

强化产品势能,用时尚记录“纯乐成长”

以纯童装︱汪汪队立大功新品发布会潮酷进行,秀场上的小童模身穿系列新品闪亮登场,完美诠释了品牌潮酷实用又不失童真的特色。系列原创童装新品充分贯彻以纯童装“用时尚记录生活”的品牌主张,融合了时尚设计概念与童趣元素,打造高颜值、趣味性、舒适性兼备的优质单品,持续输出最受儿童和父母喜爱的时尚生活方式。

汪汪队立大功系列,实现孩子们“将英雄穿上身”的愿望,以纯童装希望联合汪汪队的勇敢狗狗们,激励孩子们在积极探索新事物的过程中乐学习、乐运动、乐生活,实现“纯乐成长”。

一起去露营系列,准备了许多兼顾舒适和美观的服装款式,短袖、风衣、短裤、帽子等,配备齐全,打造儿童轻户外休闲生活。

百变超裙系列,白色的仙女纱裙、多彩童趣的甜美裙、简约时尚的酷妹裙……每一个产品美而不同,打造百变的纯乐连衣裙女孩。

最激动人心的是,汪汪队员们也来到活动现场,与小朋友进行一场面对面的大型明星见面会。热情洋溢的小朋友们不仅献上精彩的歌唱表演,还和爸爸妈妈一起参与有趣好玩的游戏,留下了美好而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回忆。

“纯乐计划·第四季”衡阳站的快乐冒险之旅还在进行中,国庆节纯乐计划岳阳站将推出更多有趣好玩的活动,下一站期待更多勇敢宝贝们的加入,开启精彩新旅程。


推荐阅读:叶紫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