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真果酿·年轻喝有样” 芒果自有品牌[有样]上新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3
09/09
16:25

“年轻有样·踏浪而上”,继上半年芒果自有品牌——[有样]青梅酒首次上市以来,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尤其在经过众多明星艺人同框推荐、IP节目植入曝光后,[有样]青梅酒迅速走红,成为年轻人饮酒“新宠”。为进一步挖掘消费者需求,给消费者更好、更新的消费体验,9月9日, [有样]青梅酒升级版新品正式全网发售,年轻时尚的现在潮流设计,不仅彰显了新品的核心优势——来自西岭雪山之畔的礼物,更凸显了#年轻人都在喝的微醺潮饮#的与众不同。

E:\UserData\My Documents\WXWork\1688853777647961\Cache\Image\2023-09\有样新品(3).jpg

有温度更有态度  品牌主题歌同步上线

为进一步与消费者产生更多的链接,[有样]青梅酒品牌还特邀魔动闪霸创作同名品牌主题歌《有样》。“天心阁杜甫江阁和小哥哥 ,坡子街潮宗街很多小姐姐,岳麓山大围山还有个马栏山真不一般…….”,歌曲从长沙角度出发,不仅将星城长沙的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气质体现得淋漓尽致,同时传递出长沙年轻、浪漫、包容、温度……“有样”态度,让消费者对品牌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如果一定要问长沙有什么,那一定是“有样”。

IMG_256

作为芒果自有品牌——[有样]一直秉承芒果基因,将创新与消费者需求紧密结合,始终坚持给消费者传递“青春、有样”的品牌态度,[有样]品牌主题歌的上线发布,希望大家都能在进阶的道路上,也能够放松下来,用一种愉悦、轻松的态度去面对生活、认真生活,可以自由探索人生,也可以跟随地上光标指引,可以喝酒加冰,也同样能“有样高歌”。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品质健康真果酒  原果发酵定标准    

随着消费的提质升级以及新消费的崛起,年轻人对于饮酒体验发生着根本性的转变,酒饮不再是商务宴请、推杯就盏的标配,“户外露营、熬夜加班、放松解压、晚安助眠、开胃佐餐”等越来越多酒饮细分场景应运而生,这其中 “品质健康、微醺社交、取悦自身”成为了主力消费需求,而此次[有样]青梅酒新品上新,就是顺应时下潮流,突破原有产品边界,投射生活方式场景的一次品牌升级,并打出“健康真果酿 年轻喝有样”的品牌新主张。

7B4A2308

[有样]深知要酿造品质青梅酒,关键在于拥有好青梅。本着对高品质追求,甄选位于四川大邑的殿堂级南高梅,作为黄金酿酒地带,大邑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和千年青梅种植史,同时也是中国六大产区中青梅生长周期长、采摘期较晚,更有利于风味物质积累的产区,目前[有样]已经在大邑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䢺江青梅酒”的限定范围内建立了“青梅种植基地”。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除了拥有好的青梅,大邑还独有雪山水,西岭雪山天然融化的矿泉水是酿造青梅酒的重要水源,除此之外,[有样]把品质健康放在首位还体现在酿造工艺上,不同于市场上普遍的勾兑型与浸泡型的酿酒工艺,[有样]青梅酒采用非常耗费时间成本的“原果发酵”工艺,配方纯净,只有青梅、蜂蜜和水,完好地保留了青梅的自然芬芳和营养价值,为酿造一瓶高质量果酒,[有样]特意找到了拥有几十年经验的酿酒师,21道严苛标准化工序把关,坚持健康纯净的配方与传承匠心的打磨,最终才雕琢出“有样”。

7B4A2318

重新定义社交  做年轻人都在喝的微醺潮饮

 

在体验消费时代,消费者以自我感受为中心越来越明显,尤其在新潮酒饮赛道,青睐品质消费、追求生活美学的消费情趣与情感的增值亮点。[有样]青梅酒通过产品设计,丰富体验内容,创造出具有共情力的消费新体验。“人有三千烦恼丝,我只有一千五;以后的路你自己走,我打车......”每一瓶“有样”被赋予了标签鲜明的个性,以手撕标签互动的形式,营造情感共鸣的氛围 ,为消费“有样”品牌注入新生活力,让广大消费者能够从中感受到不同于以往的微醺酒饮体验。

IMG_256

据悉,本次[有样]青梅酒品牌上新,不仅仅只是产品设计上的提升,更是重新定位于“微醺社交产品”,构建高频次、与年轻消费者高度吻合的新消费场景,通过品牌破圈,增强品牌与消费者黏性;通过产品创新,建立品牌差异化竞争优势。未来,[有样]品牌还将继续推出创新产品,融合多领域消费元素,在探索中不断满足目标人群的酒饮新需求,做年轻人都在喝的微醺潮饮。

推荐阅读:叶紫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