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这款拍照神器,支持5G+6400万像素,网友:不建议入手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企业
2020
03/14
06:46

在5G时代爆发的一年,各大手机厂商都争先恐后,你追我赶,生怕被时代落下,唯有不断的创新,给消费者带来靠谱的好产品,才能在当今手机市场立足。不过在5G市场中,有一家手机厂商的表现却有点不尽人意,就是俗称蓝厂的vivo。

众所周知,vivo手机在4G时代末期,一直主打性价比,发布了一系列的性价比机型,这一系列的新动作不仅改变了手机用户对蓝厂的印象,还给同行带来巨大的冲击,甚至网上传出小米手机不如vivo的性价比高。可是vivo手机在5G手机市场就放弃了性价比战略,去年12月发布的vivoX30Pro就引起了众多用户的诟病,因为这个系列走的是“低配高价”路线,手机销量也很难看。

vivoX30Pro搭载了与三星联合研发的Exynos980处理器,虽然说支持5G,但它并不是完整的5g形态,也就是说买了这款手机,未来的5G时代还是要换手机。而且这款处理器的性能相较于麒麟990、骁龙855Plus来说差距还是蛮大的。

vivoX30Pro将近4000元的售价真的让人很无语,同样是支持双模5G,搭载的中端处理器的红米K30售价仅是2000元左右,但是在一些成熟靠谱的二手平台上就更友好了,像找靓机A.P.P上这款vivoX30Pro只要不到3千就可以入手一台,性价比更为凸显。据说手机成本主要在于处理器研发和前置开孔技术。但是这款手机连高刷新率、UFS3.0以及红外等常见功能都没有,真是不知道说什么好。

难道vivo打算在5G市场为小米让路吗?其实不然,如今的小米渐渐脱离了性价比的束缚,开始冲击高端手机市场,而从小米独立出来的红米手机则举起了性价比的大旗。

虽然vivoX30Pro的性价比不高,但不考虑价格的话,vivoX30Pro也是有亮点的。比如去年12月26号,央视新闻在报道日偏食新闻时,对vivoX30Pro的拍照功能赞赏有佳,称其为“拍月亮神器”。而vivoX30Pro之所以能够获得如此高的评价,是因为它有一颗6400万像素主摄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技术,最高数码变焦倍数为60倍,这也是目前市场上变焦能力最强的手机,实现了行内的一大技术突破。

还有就是vivoX30Pro基于Android深度优化的FuntouchOS10操作系统迎来了全面革新,从桌面图标到系统UI,从进程调度到后台管理,都进行了全新的升级。

为了降低5G的功耗,vivoX30Pro配备了4350mAh的大容量电池,配合原装充电器可以实现最高33W的充电速率。而外观设计采用的是三星6.44英寸超小孔XDRAmoled极点屏,操作手感很流畅。

对于这款高价低配的vivoX30Pro,你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推荐阅读:开封市雍嘉年生鲜营业部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