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操控随心洗浴 A.O.史密斯给你舒适热水体验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企业
2020
03/28
07:48

每天顶着寒风回到家中,享受一次来自热水器的贴心爱护,应该是一件在寒冬令人感到无比舒心的事情。但相信有不少使用电热水器的朋友都曾经焦急等待过热水器“慢悠悠”地加热,或者是洗到一半觉得温度太低或者太高,要拿着遥控器再去调整——这又会是一次漫长的等待时间。

电热水器虽然相对来说更容易达到恒温,但颇令人无语的是它普遍比较“慢热”,尤其是家里沐浴的人一多,它的效率就更令人担心了。不过A.O.史密斯E60VNP可能是一个例外,无论是效率还是用水量,它都能够满足正常家庭的使用需求。

对于一款能够通过App和苏宁小Biu智能音箱来控制开关、温度的智能电热水器来说,A.O.史密斯E60VNP能够极大地简化我们对热水器的操作。当我们还在下班回家路上的时候,如果决定回到家中就想要用热水沐浴,便可以提前通过App进行预约,估算好时间、设定好水温到家就能够享受了。

智能家居生态如今已经初步得到了完善,作为当前比较普遍的智能家居入口,智能音箱在中国家庭中的地位也越来越重要。倘若我们回到家中临时决定要用热水,不用特地拿着遥控器到浴室打开热水器加热,只要用苏宁小Biu连接上A.O.史密斯E60VNP,在家中任意一个角落呼唤小Biu,它都能帮我们开启热水器并调整到想要的温度,非常贴心。如今很多人喜欢在沐浴时带一个蓝牙音箱听歌,带着苏宁小Biu我们不仅能享受音乐,同时也能更方便地在沐浴时调整温度。

E60VNP也大幅缩小了热水器达到设定温度的等待时间,这都要归功于它的独立双棒设计。很多电热水器是单棒或者双棒合并安装,在加热的时候效率极其低下,也难怪我们平时等待的时间长。但是E60VNP的双棒独立设计却充分利用了冷热水分层的原理,加热棒分别安装在内胆的上下半层,双加热棒能够以各3000W的功率进行速热,效率更胜一筹。

如果只是一个人沐浴,我们还可以开启它的半胆模式,上棒独立加热单人洗浴更快;如果是全家洗浴担心热水不够快、水量不够大,我们则可以开启整胆增容模式,全家人畅快沐浴。

电热水器的加热效率高不高,其实还要看加热棒的品质,尤其是“上了年纪”的电热水器。我们日常生活中接触到的大部分非直饮水都有不同含量的钙镁化合物,这些钙镁化物在经过高温加热之后会附着在金属部件上,加热棒就是受害者之一。所以电热水器使用时间越长,加热效率普遍越低。

而E60VNP所采用的金圭特护系统由金圭加热棒和金圭内胆组成,前者是在加热棒上还有一层金圭涂层,使得加热棒表面更加光滑,结垢概率大大降低。而金圭内胆在电热水器领域内可谓是大名鼎鼎,曾经创下了连续52年的使用记录,具备极强的抗腐蚀性和抗压性,电热水器才更为经久耐用。

A.O.史密斯E60VNP电热水器同时解决了加热慢以及操作麻烦这两大难题,无论我们身处何方,在需要热水的时候它总是能够在极短的时间内快速加热,为我们带来更为舒心的沐浴体验。

推荐阅读:索尼hx10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