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系统真的是安卓里面最好用的系统吗?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企业
2020
04/06
07:01

最近我同学和我聊天的时候,提到了手机的UI,跟我说一加氢OS是安卓最好的系统,听了我只能笑笑而过,不知道如何跟他说才好。其实我觉得小米最好(因为小米便宜)。下面我来说说几个受欢迎的UI设计,不知道你最喜欢哪一款?

魅族Flyme

Flyme曾经被誉为“国内第一UI”,可惜互联网的竞争是很残酷的,曾经国内厂商需要学习的对象到现在的泯然众人矣,因为被魅族低落期所拖累,不复当年风光,不过还是有不少死忠粉的。

一加系统真的是安卓里面最好用的系统吗?


一加氢OS

说实话,我对一加没有好感,因为它和OPPO是同一家公司,OPPO就是高价低配,所以我对一加也不待见,不过这不影响我对他的评价。对比其他系统,一加氢OS最接近苹果,UI也很简单,纯净度高,不过操作习惯更接近原生系统,不符合国人的习惯,这是个缺点,对于用户来说,他们更希望你的产品跟别人的有相同的操作方法和使用模式。

一加系统真的是安卓里面最好用的系统吗?


华为的EMUI

华为的操作系统很流畅,也有很多细节优化,没有什么广告,不能刷机是一大遗憾,不过在一些细节上或多或少还是存在一些“傲慢”的地方。比如说EMUI的风格整体来说少了一丝灵动,特别是对比Flyme或者MIUI,就会感觉EMUI的设计风格就偏中年化,当然可能是跟华为用户群体多为中年人有关吧。不过最近网上经常能听到华为和5G挂钩,还是感觉挺牛逼的。

一加系统真的是安卓里面最好用的系统吗?


小米MIUI系统

对于小米系统我还是挺喜欢的,毕竟便宜性价比高,不过小米的广告有点多,有点烦人,可以刷机也算是个小优点,系统多元化,拥有很多的小程序,能够提供你的多方面要求,相比于Android原生态系统多了很多的操作性,也使用户的体验提升了一截。多元化的系统对于年轻的用户来说更适合。

对于系统的来说,没有一个系统可以满足所有人的需求,有时候我们能感觉到的缺点它们也知道,但是没必要改,毕竟对于他们来说只需要争取80%的顾客就够了。还有其他的系统我就不一一例举了,以上的排序没有先后之分,如果你有更好的补充欢迎补充。

一加系统真的是安卓里面最好用的系统吗?

推荐阅读:锻炼身体的软件app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