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40提前发布?原来是国内这款机型的翻版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企业
2020
04/10
06:02

[PConline资讯]近日,华为在欧洲低调发布了P40Lite新机,但这P40可不是我们熟知的华为旗舰P系列,而是国内市场的nova6SE,也叫P40可能是为了在海外市场更好的营销。

华为P40提前发布?原来是国内这款机型的翻版

配置方面没什么好说了,和nova6SE一样,6.4英寸1080P分辨率左上挖孔屏,搭载麒麟810芯片,8GBRAM+128GBROM起步,预装基于Android10的EMUI10系统,电池容量4200mAh,支持40W快充。

而后置这是“浴霸”4摄模组,分别是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和200万像素景深镜头,前置是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有幻夜黑、绮境森林、樱雪晴空三种配色。

华为P40提前发布?原来是国内这款机型的翻版

目前这个P40Lite定于3月2日起在西班牙开启预购,售价299欧元(约合2288元),购机送FreeBuds3耳机一副。

那真正的P40,P40pro什么时候发布?很快了,3月26日,巴黎见。

推荐阅读:硬盘作用是什么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