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的游戏加速模式你开了吗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商讯
2020
07/03
04:27

最近无意间发现小米手机也迎来了游戏加速模式,终于能进行沉浸式的游戏体验了,下面来教大家怎么打开这个模式。小米手机的游戏加速模式你开了吗

打开小米手机安全中心,向下滑,在安全工具栏中你会看到游戏加速的字样。(玩游戏不被打扰,更快更流畅)

小米手机的游戏加速模式你开了吗

添加到桌面,后点开游戏加速,再点添加游戏,把手机里的游戏添加到这里面,(玩游戏时就从这里打开游戏应用)如果cpu占用较多,就点一下加速,清理一下再开始游戏。

小米手机的游戏加速模式你开了吗点击右上方的设置选项,可以进行高级设置,按自己平时使用习惯进行设置,接下来就能开始游戏啦!(献给小米手机用户)

一起来开黑,约不?

推荐阅读:山西都市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