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烂大街还最保值?为何这些限量版手机却分分钟卖出天价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商讯
2020
07/03
04:36

喜欢运动鞋的童鞋们应该知道,不少知名鞋商经常会联名一些其他行业的厂商推出不少联名款运动鞋,这些联名款的鞋子一般都是限量发售,售完即止。所以比起一般的鞋子来说这些鞋子意义不同,也更具收藏价值。而同样的在对于手机来说,如果推出一些联名或者是定制限量版也肯定会具有收藏价值,毕竟这样定制的手机拿出手就是非常亮眼的,更不用说你就是人群中与众不同的那一个了。那么现在市面上都有哪些热门的定制版手机呢?

一、努比亚Z11 Max典藏版

今年努比亚花大价钱签下了国际球星C罗,在宣传上也有了新的方向。而最近一段时间欧洲杯正热,于是乎努比亚趁着这波热度为C罗球迷推出了精心定制的nubia Z11 Max C罗·典藏版,该款手机产品一经推出就在天猫努比亚旗舰店、苏宁易购努比亚旗舰店等销售渠道上均出现了溢价现象。原定价2299元的典藏版现在苏宁易购售价为2599元(参考价为2699元),至于标准版的Z11 Max也由此前的1999元涨到2299元,均出现了不小的涨幅。有网友甚至在自我调侃:C罗·典藏版,买不到怪我咯?苹果烂大街还最保值?为何这些限量版手机却分分钟卖出天价

定制版的手机最大的区别就是在手机外形方面了,Z11 MaxC罗·典藏版机身后壳印有C罗的人物剪影和签名,独特的镭雕工艺,让该机看起来美轮美奂,此外锁屏桌面也做了C罗定制壁纸,奔跑的身姿充满速度与激情。

苹果烂大街还最保值?为何这些限量版手机却分分钟卖出天价

而在其他方面还精心搭配了几款礼品,与C罗·典藏版手机一起组成一份精美礼盒,其中包括同样印有C罗人物剪影的定制保护套和球星卡,彰显典藏版个性,值得收藏。除具有C罗元素的礼品外,还赠送努比亚律音Pro耳机和努比亚炫彩自拍杆。对于喜欢C罗的球迷来说,这款手机简直必须要买买买啊。

二、OPPO R9巴萨定制版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OPPO卖的最好的手机就是R9了,但是其单调的配色使得用户的在配色上纠结太久,而现在的好消息是OPPO R9拥有了巴萨定制版。在外形上R9巴萨版红蓝相间的巴萨主色吸引着不少巴萨球迷,对于不是巴萨球迷的用户来说,如此不一样的配色也是能在人群中与其他R9用户区分开来最重要的标志之一。苹果烂大街还最保值?为何这些限量版手机却分分钟卖出天价

不过定制版总是要比普通版贵上一点,而此前有巴萨定制版球星签字的版本竟然拍出了八万元人民币的天价,相比之下如果C罗在努比亚的限量版上签字的话,售价突破十万也不是没有可能。

苹果烂大街还最保值?为何这些限量版手机却分分钟卖出天价

可能会有人说,一款定制版手机凭什么能这么火?其实定制限量版最关键的还是限量发售和凸显个性化定制,这也是定制版手机最大价值,这个价值甚至可以超越手机产品价值的本身。这也是为什么今年开始不少手机厂商都开始推出各种各样的限量定制版,除了以上两大热门定制手机外,像华为也有梅西定制版mate8,魅族也出现了专门的大红色特别版。虽然这些定制机只是在外观上做了点变化,但是依旧吸引了不少人去抢购,其最关键的还是因为这些定制版手机不是街机,而是辨识度很高的定制版,更是代表了自己对于手机产品的诉求和不同于常人的那一种精神或信念在,所以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定制版手机为什么会偏贵,甚至还出现加价抢购行为。

推荐阅读:上海视窗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