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突然开始降价!多款机型跌至冰点,还好没买早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商讯
2020
07/27
04:21

众所周知,红米和荣耀一直是中低端市场中很有代表性的品牌了,如今荣耀的数字系列和V系列已经开始冲击中高端领域,而红米的K系列也是成功站稳了中端市场的脚跟,但随着5G时代的到来,各大厂商都在开始清库存,先是华为小米,再是OV,现在红米也服软了,多款机型跌至冰点价,幸好没买早!

红米突然开始降价!多款机型跌至冰点,还好没买早

红米note7 pro

红米note7Pro是一款去年的千元机型了,对比note7其在相机和处理器上有所升级,搭载了骁龙675处理器,CPU性能还是够的,就是GPU偏弱,玩儿超清画质王者帧值能在50左右。拍照上,其采用了后置4800万双摄和IMX586传感器,拍照效果还是很出色的。缺点就是屏幕观感一般、GPS信号弱,不过目前价格上已经跌破一千了,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红米突然开始降价!多款机型跌至冰点,还好没买早

红米note8pro

红米note8Pro可以说是荣耀9X的死对头了,两者各有优劣。红米note8Pro最大的亮点就是拍照、颜值和续航了,四曲面玻璃机身+极窄边框+隐藏式后置指纹,手感和质感都很出众;而6400万后置四摄可谓是吊打很多同价位机型了,包括荣耀9X,再加上4500毫安电池、3.5mm耳机孔和全功能NFC,续航能力和功能性都很不错。不过缺点就是处理器是联发科G90T,性能拖了后腿,而且还没有光学防抖,不过目前价格已经到了1199的档位,还要啥自行车?

红米突然开始降价!多款机型跌至冰点,还好没买早

红米K30 5G版

红米的K系列可以说是旗舰系列了,红米K30 5G版算是一款阉割的5G手机了,只支持两个5G网络频段。不过其综合表现还是很出色的,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拖影很少,显示效果较好。还搭载了骁龙765G处理器,并配备4500毫安电池和27W快充,日常使用和玩儿游戏还是很给力的。而且首发了IMX686传感器,后置6400W四摄加持,拍照效果不输荣耀V30,目前该机价格已经落到了1999起,可谓极具性价比了。

红米突然开始降价!多款机型跌至冰点,还好没买早

红米K20 pro

一谈到红米K20Pro,很多用户都表示真香!这款手机的综合配置很高,AMOLED屏幕+7代屏幕指纹+升降前置镜头,还支持DC调光,颜值没得说,妥妥的旗舰水准。搭载骁龙855处理器,配备6G运存、LPDDR4X闪存和UFS2.1,性能没得说,玩儿游戏几乎都是满帧运行,而且还保留了3.5mm耳机孔,但是却阉割了红外,这也是很多人吐槽的点。目前该机价格在第三方平台也跌至2428,可以说是最便宜的骁龙855手机了!

红米突然开始降价!多款机型跌至冰点,还好没买早

写在最后:

从市场趋势来看,4G手机和第一批5G手机掉价都比较快,这也是5G时代的必然结果吧,上面这四款红米手机本身性价比就已经很高了,如今再次降价,带给友商们的压力还是挺大的,买早了的机友们估计又得后悔了!

推荐阅读:魅蓝5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