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换机就买它!八月份新发布热门手机盘点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商讯
2020
08/02
04:15

随着手机技术的发展,如今的大部分手机都有着很高的硬件配置,不管是千元机还是高端机都能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手机厂商为了让自家的产品有着持续的关注度,也逐渐缩短了新机发布的周期。在刚刚过去的八月里,不少手机厂商都推出了旗下的新品,这里面的手机大多数都是下半年主打的机型,其中包括了极具性价比的手机,当然也不乏旗舰级产品。

近期换机就买它!八月份新发布热门手机盘点

  到了九月份,最让人期待的可能就是新iPhone了。不过根据之前的曝光信息,新的iPhone会在9月中旬发布,上市也要等到下旬了,并且价格肯定不会太便宜,初期售价被炒高也是无悬念的。

与其等到那时购买手机,还不如考虑下八月份新发布的这些手机,如努比亚Z17 8G版、三星Galaxy Note8这些机型都是旗舰级别的,360手机vizza、魅蓝Note6这些则是具有很高性价比的。如果你打算近期购买一款新机,不妨考虑下这些产品。

360手机vizza

360推出的手机产品一向有着很高的性价比,之前上市的N5s也凭借着极高的性价比获得了非常好的销量。8月31日,360手机召开夏季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又一款性价比机型——360手机vizza。360手机vizza搭载高通骁龙435八核处理器,配备4GB RAM+32GB ROM存储组合,价格仅为899元。

近期换机就买它!八月份新发布热门手机盘点

360手机vizza圆润光滑的机身延续了360手机一贯简洁的设计风格,正面的白色面板没有过多的设计元素,简约时尚。机身背部简洁的设计依旧不变,金色和蓝色版本机身内部均采用了高强度的铝钛合金材料,一定程度上增加了机身刚性。

近期换机就买它!八月份新发布热门手机盘点

系统方面,360手机vizza运行的是最新的360 OS 3.0,这个系统基于Android 7.1.1打造,延续上代系统安全易用的黑科技同时,在UI配色和动效上进行了重新的绘制。主界面沿用清新简约的风格,图标也经过重新的设计,看上去更加赏心悦目。

得益于出色的底层优化和4GB大运存,系统滑动流畅细腻,日常使用基本感受不到卡顿,多开程序时内存的占用率也十分合理。

近期换机就买它!八月份新发布热门手机盘点

硬件配置方面,360手机vizza搭载了高通骁龙435处理器,GPU则为Adreno 505。此外骁龙435集成X8 LTE调制解调器,下载速度可达300Mbps,上传速度可达100Mbps,足够满足使用移动网络观看视频和组队开黑的速度需求。

近期换机就买它!八月份新发布热门手机盘点

360手机vizza后置摄像头采用OV光学的1300万像素传感器,5片光学镜头模组,加上F/2.0大光圈,暗光成像有不错表现。前置则为800万像素,F/2.2大光圈,升级了全新的美颜算法,自拍更自然明亮。相机界面操作简洁,在主摄像头PDAF相位对焦的加持下,对焦速度比较迅速。相机模式的提供也相当齐备,无论是初学者还是专业用户,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式。

编辑点评:和之前的产品一样,360手机vizza依旧有着很高的性价比,加上360手机的良好口碑,想必360手机vizza可以在市场上获得很好的销量。

魅蓝Note6

魅蓝前些天推出了旗下的新品手机——魅蓝Note6,这款手机搭载了高通骁龙625处理器,最高配备4GB RAM+64GB ROM的内存组合,采用5.5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内置4000mAh容量电池,支持18W快速充电,预装基于Android 7.1深度定制的Flyme 6系统。魅蓝Note6根据配置不同售价分为1099元、1299元和1699元三个低档次,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近期换机就买它!八月份新发布热门手机盘点

魅蓝Note6前置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后置则采用双像头设计,其中主摄像头为索尼IMX362(或三星2L7)传感器的1200万像素摄像头,光圈为F/1.9,单位像素尺寸高达1.4微米,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技术。此外,另一颗为500万像素的景深辅助摄像头。闪光灯做在了天线带上,而且还是4颗LED闪光灯,比一般的手机多2颗。

近期换机就买它!八月份新发布热门手机盘点

魅蓝Note 6搭载了基于Android 7.1.2的Flyme 6.1.4,作为国内好评度最高的定制化ROM之一,Flyme有着相当独到的地方。Flyme 6对所有自带APP的图标进行了重新绘制,使其带有略微的渐变效果,看起来更加精致,搭配上“马卡龙系”的配色方案,整体观感变得更加年轻化和小清新。

近期换机就买它!八月份新发布热门手机盘点

魅蓝Note6采用骁龙625移动平台,它是首款采用14nm FinFET制程的骁龙600系列处理器,功耗较上一代产品降低35%,带来优质用户体验的同时,避免了电量的大幅损耗。

在衡量综合性能的安兔兔测试环节中,魅蓝Note6得到62512分,提升幅度接近40%。Geekbench测试环节,魅蓝Note6的单线程/多线程成绩分别为848、4215,提升近30%、180%。

编辑点评:在处理器和摄像头方面,魅蓝Note6的配置在千元级别大屏幕手机中都是优秀的。低配机型起步价格不到1100元,高配机型售价是1699元,显然是一款适合大众消费的手机。对于打算购买新款大屏幕手机、购机预算不多的消费者来说,魅蓝Note6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努比亚Z17

上半年的时候,努比亚推出了Z17系列的首款机型Z17mini,这款手机在千元档有着很出色的表现,而努比亚Z17则是定位于旗舰级的产品,除了拥有无边框设计外,还加入了双摄像头、防水功能及更高的硬件配置。

8月21日,努比亚又推出了8GB RAM+64GB ROM版的Z17,这款手机相对于6GB RAM版有更高的内存,而价格也仅为3199元,相对来说还是很值得购买的。除了8GB RAM版的Z17之外,8月30日努比亚还推出了Z17畅享版,起售价为2499元。

近期换机就买它!八月份新发布热门手机盘点

8GB版Z17与之前的Z17在外观方面一致,整个正面的设计都是经典的家族式风格,正面总体看起来非常简洁,还覆盖一块2.5D玻璃。整体实现了全金属一体化机身,背盖和中框不分离,背部不再采用三段式设计并且取消了耳机孔,整体金属占比高达98%。

近期换机就买它!八月份新发布热门手机盘点

努比亚Z17运行了基于Android 7.0的Nubia UI 5.0,和之前的版本相比,新版本从视觉设计和功能的层面进行了大幅度的更新和改进,在可用性和易用性上提升了不少。

在事关运算性能的配置方面,努比亚Z17采用了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在存储组合方面,努比亚Z17这次的起步内存直接达到了6GB LPDDR4X,并搭配了64/128GB UFS 2.1的闪存。此外,该机有采用了最高8GB LPDDR4X RAM+128GB UFS 2.1 ROM的顶配组合,另外还有8GB RAM+64GB ROM版可选。

近期换机就买它!八月份新发布热门手机盘点

努比亚Z17的前置相机搭载1600万像素ISOCELL传感器,像素的光线吸收率提高。后置的双摄像头为“彩色+彩色”的方案,两个摄像头均为广角的设计,其中主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的IMX362,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功能,副摄像头采用了2300万像素的IMX318传感器,支持PDAF相位对焦功能。

编辑点评:努比亚Z17是一款具有较高性价比的手机。性能出色的双摄像头,高通骁龙835处理器以及最高8GB RAM都成为努比亚Z17吸引消费者的因素。相对于Z17mini来说,8GB版努比亚Z17的整体实力更强,价位有所提高也是正常的。

三星Galaxy Note8

今年三月底,三星推出了Galaxy S系列的旗舰机,时隔不到半年后,三星又推出了Galaxy Note系列的新机——Galaxy Note8。三星Galaxy Note8采用了全面屏设计,这也是三星继Galaxy S8系列后的又一款全面屏手机。另外,Galaxy Note8还加入了双摄功能,并且S Pen也有了更好的体验。

近期换机就买它!八月份新发布热门手机盘点

三星Galaxy Note8延续了在S8上采用的全面屏设计,整体风格相较于过往的Note系列更为圆润,配合该系列有史以来最大的6.3英寸屏幕,全面屏给人的视觉体验非常震撼,屏占比达到83%,得益于高屏占比甚至可以单手握持操作。18.5:9的屏幕比例让用户无需频繁滑动屏幕,即可浏览更多内容。Super AMOLED材质的全视曲面屏分辨率达到Quad HD级别(1440x2960),显示风格鲜艳亮丽,文字效果非常细腻。

近期换机就买它!八月份新发布热门手机盘点

在拍照方面,三星Galaxy Note8采用了前置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光圈高达F1.7,支持智能对焦功能,可以实时追踪面部自动对焦。后置1200万(F1.7、广角)+1200万(F2.4、长焦)的双摄像头组合,实现2倍光学变焦功能,并且全球首创长焦+广角均支持防抖。其中广角摄像头还拥有1.4μm的大像素传感器,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

近期换机就买它!八月份新发布热门手机盘点

三星Galaxy Note8的S-Pen手写笔并没有太大的升级,毕竟三星去年就已经把Note系列S-Pen手写笔的压感提升到了4096级别。但三星Galaxy Note8的S-Pen手写笔的功能却增加了不少,其中最特别的是一项名为“live Message”的动态输入功能,live Message指的是三星Galaxy Note8可以把手动输入内容的过程发送给朋友。此外,三星Galaxy Note8还有一项不错的速记功能,也就是熄屏录入。手机在熄屏或锁屏的状态下,直接拔出S-Pen就能进行书写。

近期换机就买它!八月份新发布热门手机盘点

硬件方面,三星Galaxy Note8根据国家或地区的不同,采用双平台的处理器,分别是高通骁龙835以及三星Exynos 8895,目前国行版本还未发布,不过根据以往的惯例,国行版本很可能采用骁龙835处理器,RAM为6GB,而ROM有64GB、128GB、256GB可供选择。电池方面,Galaxy Note8此次采用的是3300mAh容量的电池,基本可以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

编辑点评:Galaxy Note8在各方面都达到了很高的水准,在延续S8全面屏设计的同时还加入了当下很流行的双摄功能,使得这款手机基本上没有短板。如果你打算购买一款旗舰手机,那么可以关注下Galaxy Note8。

夏普AQUOS S2

八月上旬夏普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推出了旗下的新品——AQUOS S2,全面屏设计是这款手机的一大亮点,该机也是夏普的第29款全面屏手机。除了全面屏之外,夏普AQUOS S2在其他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比如说后置双摄设计,而首发高通骁龙630也是一亮点,珍藏版则是搭载了高通骁龙660处理器。标配版AQUOS S2的售价为2499元,珍藏版为3499元。

近期换机就买它!八月份新发布热门手机盘点

AQUOS S2是夏普第29款全面屏手机,也是全球第一款5.5英寸异形全面屏手机,屏占比高达87.5%。AQUOS S2配以夏普原装屏,视觉冲击力十分强。与同级产品相比,夏普AQUOS S2长度缩减约10.4%,宽度缩减约7.5%,面积缩减约17.2%,使5.5英寸屏幕拥有传统5英寸手机的手感,用户可单手轻松操作,是目前国内市场上最小的5.5英寸手机。

近期换机就买它!八月份新发布热门手机盘点

近期换机就买它!八月份新发布热门手机盘点

夏普AQUOS S2有标配版与珍藏版两个选择,其中标配版采用高通630+4GB LPDDR4X RAM+64GB ROM的组合,而珍藏版采用高通660+6GB LPDDR4X RAM+128GB ROM的组合,而且两种组合最高支持128GB的Micro SD卡进行扩展。夏普AQUOS S2搭载基于安卓7.1.1的Smile UX系统,风格清透亮丽、简约洁净,比原生系统更好用。

近期换机就买它!八月份新发布热门手机盘点

夏普AQUOS S2前置摄像头像素为800万,采用了罕见的1.4μm大像素传感器(一般只用于后置摄像头),光圈F2.0,并支持一键美颜。后置摄像头采用1200万(主摄)+800万(景深)的双摄方案,拥有1.4μm大像素传感器,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并配备F/1.75大光圈镜头。

编辑点评:目前很多手机厂商都在计划推出采用全面屏设计的手机,而夏普已经推出了29款全面屏手机,可见夏普在全面屏领域的功力。除了全面屏设计外,AQUOS S2在其他方面也有很好的表现,如果你打算购买一款颜值足够高的手机,那么可以考虑下AQUOS S2。

总结:以上几款机型都是八月份新发布的手机,其中360手机vizza和魅蓝Note6是两款定位在千元档的机型,适合预算不多、追求实用的消费者购买;努比亚Z17 8G版的售价在3000元以上,不过这也是目前价格较低的8GB版手机了,还是值得购买的;夏普AQUOS S2和三星Galaxy Note8都采用了全面屏设计,预算在2500元的可以考虑下夏普AQUOS S2,预算较多的可以等Galaxy Note8上市。

推荐阅读:宾利飞驰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