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4终于要来了?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商讯
2020
09/10
04:16

伴随着上半年度的一加7 Pro推动了高更新显示屏在手机上的运用后,第三季度愈来愈多的新手机都刚开始挑选配备了高刷新频率显示屏,例如像最近公布的OPPO Reno Ace、ROG手机游戏手机2、realme X2 Pro、红魔3、红魔3S、一加7T、一加7T Pro等均选用了高刷新频率显示屏,在其中ROG手机游戏手机2的刷新频率也是做到了120Hz。

小米MIX4总算要来了?此次立即配用120Hz显示屏

而在10月11日,依据XDA的报导信息称,小米手机已经开发设计120Hz刷新频率的旗舰级。据统计小米手机在MIUI 11 Beta版设定中加上了刷新频率显示信息编码,在设定中MIUI出示了120Hz和60Hz二种挑选,挑选120Hz则会提醒实际操作更光滑顺畅,挑选60Hz则会提醒更节电。

小米MIX4总算要来了?此次立即配用120Hz显示屏

正因如此,小米手机120Hz旗舰级早已走在路上了,可是从设定选择项看得出MIUI并沒有出示90Hz选择项,因此临时还不确定性是不是会在稳定版中添加90Hz挑选。尽管现阶段有关小米手机120Hz新手机的关键点临时还不知道的,但可以的话这可能是小米手机的一款旗舰级商品。

小米MIX4总算要来了?此次立即配用120Hz显示屏

假如实际到小米手机主打产品产品系列,它有也许可能是2020年并未出現的MIX4,也是有可能是2020年的下一代数据系列产品。先前有信息称小米MIX 4将于今年 上半年度公布,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65旗舰级服务平台。假如信息确凿得话,那麼不清除MIX 4选用120Hz刷新频率显示器的很有可能,還是十分非常值得希望。

推荐阅读:百姓生活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