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畅享7怎么样?多彩高颜值,个性年轻人的最爱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商讯
2020
09/23
06:36

【PConline奇闻在旗舰级型号取得成功位居一线后,华为公司在新手入门级別商品上的合理布局也刚开始越来越丰富多彩起來。在17年的7月7日,华为公司发布了华为畅享7,该设备主推年青人销售市场 ,有着不错的长相和超性价比高。华为公司素来在客户体验和质量上拥有优良用户评价,全新升级的华为畅享7将以更平价的价钱为客户出示健全温馨的应用感受。那麼华为畅享7如何?下边就要我来告诉你。

华为畅享7如何?五彩缤纷颜值爆表,个性化年青人的最喜欢

华为公司 畅享7 3GB 32GB电子商务价钱载入中...

配备层面,华为畅享7配用高通处理器,存储组成有2GB 16GB与3GB 32GB二种版本号。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外置五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并适用智能化柔光灯作用,电池电量3020mAh,系统软件层面运作根据Android 7.0的华为公司EMUI 5.1系统。

华为畅享7如何?五彩缤纷颜值爆表,个性化年青人的最喜欢

外型层面,华为畅享7选用金属外壳外壳设计方案,正脸选用2.5D曲面夹层玻璃,反面应用了旗舰的软性烤漆工艺,倾斜度的外壳设计方案,有着细致优异的触感。后背指纹验证控制模块设定在正中间部位,单监控摄像头与拍照闪光灯并列与上一部分无线天线重叠,看上去具有艺术美。除此之外,华为畅享7出示了六种颜色,各自为幻影金、粉红色、灰黑色、香槟色、红色和蓝色,能够一次考虑不一样年青人不一样的审美观追求完美。

华为畅享7如何?五彩缤纷颜值爆表,个性化年青人的最喜欢

系统软件层面,华为畅享7配用了久用流畅的EMUI 5.1系统,根据Android 7.0深层订制,精准定位新手入门的华为畅享7一样能够得到匹敌高档型号的顺畅感受。根据系统软件等级的自启管理、屏保清除运用作用,启动流畅度和后台管理資源的占有都获得了优异的提升,另外还能具有节电的实际效果。即便是新手入门的1000元型号,在EMUI的扶持下也可以得到匹敌高端智能手机的顺畅感受。

华为畅享7如何?五彩缤纷颜值爆表,个性化年青人的最喜欢

华为畅享7如何?多彩的颜色毫无疑问让华为畅享7拥有大量的个性化,在这个价格的型号上,个性化和作用的衡量通常会向后面一种歪斜。现如今各精准定位的智能机在流畅度和应用感受沒有显著区别的状况下,生产商们也现在是时候再次思索。而华为畅享7则将个性化与作用合拼,针对追求完美个性化和好用的年青客户而言,华为畅享7是个十分非常好的挑选。

推荐阅读:东北之窗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