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双开怎么破?可以在Android上再开一个Android的模拟器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娱乐
2020
03/29
09:11

在PC上,我们可以用VM来安装虚拟系统,在手机上同样有类似的虚拟软件,它就是VMOS。

VMOS有两个版本,国内应用市场和Google Play商店下载的不一样,而且包名也不一样,但是都是同一家公司开发,可能是Google审核得更严格,所以上了更精简的版本。因为个人比较喜欢简洁,所以也是从Play商店安装的。

VMOS安装非常简单,就像安装普通的App一样,安装完成后第一次运行时,会先安装ROM,类似于在PC上在VM中安装操作系统的过程,整个过程是自动的,无任何技术难度,耐心等待就行。

运行时需要开启悬浮窗权限,这样在屏幕上多出一个悬浮按钮。点击这个按钮就能在屏幕上以小窗显示虚拟系统的界面,点击这个界面可以进入全屏模式。

运行后在下方可看到系统已经安装了Google Play,而且也能正常使用,也就是说VMOS是支持Google服务框架的。

系统的版本为5.1.1,虽然比较旧了,但不支持这个系统版本的App较少,绝大部分App都能正常使用。

后面剩下的事就是为这个“新手机”安装App了。如果觉得一个一个下载App很麻烦,你还可以通过“文件中转站”直接导入原手机中已安装好的App,也可以将手机中的文件导入到虚拟系统。 当然,也可以通过“文件中转站”把虚拟机中的App或文件导出到物理机,这样一来,就不用两个系统都去下载了。

关于虚拟机大家最担心的就是性能了,VMOS的性能依赖于手机配置,安兔兔在虚拟机中的跑分和原系统差不多,几乎没有什么性能损耗,所以不必担心卡顿的问题,用来玩游戏也不在话下。

有人会问题,手机上安装虚拟系统有什么用?

最大的用处当然是应用多开了,虽然软件市场上也有应用多开的App,但免费版的一般数量有限,而且有的还会转入广告。其实这都不是重点,关键是VMOS在小窗模式或切出时,App也会持续运行而不会中断。

你可以一边刷朋友圈,一边用小窗模式看电影。

也正因为这个特点,它就有一个很大的用处,那就是游戏双开,或者是边挂机边看电影。我们知道手机只能运行一个App,切换到另一个App或桌面时应用就会挂起,游戏也会中断。用VMOS挂机就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了,相当于有了两台手机。

另外,有些我们不放心的App,比如破解版,万一植入了病毒怎么办,这些App也能安装到VMOS中使用,即使中毒,也不影响原系统。

还有一些不能正常运行的App也可以在VMOS中运行,比如华为手机升级EMUI 9后不能使用P解版最新版巧影,也能在VMOS中完美运行。

当然,VMOS的用法也不止这些,等待大家去发掘。

PS:如果需要Google Play版的可私信。

推荐阅读:华为目前性价比最高的手机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