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搜索小功能,有时候竟然比度娘还好用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娱乐
2020
03/29
10:30

微信已经是我们生活中非常常见的应用,我们的生活已经离不开微信的辅助。微信里有我们很多的亲朋好友、事业伙伴,每天与微信好友聊聊天、刷刷朋友圈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的日常,其实微信中隐藏许多小技巧,灵活运用好这些小技巧,会让你事半功倍也不是不可能哦,今天就来教大家巧用微信搜索功能。

首页搜索功能

微信首页搜索功能非常的强大

  • 搜索朋友圈里的内容

可以按照你想搜的内容,显示之后还可以选择发布人与发布时间,是不是很方便。

  • 搜索文章,搜索公众号

我把这两个功能放在一起说,比如我们之前看过什么文章,但是又找不到了,如果记得标题或者里面的内容,就可以利用这个功能进行搜索了,比如ios客户端的迅雷软件在app store 商店里下线了,但是迅雷是生活娱乐工作中不可或缺的软件,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在搜索框搜索迅雷下载。然后按照文章的步骤就可以在苹果端装迅雷啦,不过这对安卓用户就是多此一举,请略过。

不但如此还可以搜索朋友阅读的文章哦,快去研究一下吧。

  • 搜索音乐

可以快捷搜索音乐,省去再去打开音乐app,让享受提前一步

  • 搜索表情包

表情包是我们聊天中经常用到的功能,一言不合就开发,小编之前用百度搜索表情包然后在表情设置里添加,非常麻烦,有的时候还搜不到自己想要的,知道了这个功能后咋再也没用百度搜索过表情包,想要的应有尽有,看到喜欢的表情包可以直接发送给朋友,也可以添加到表情,快来试试吧。

  • 可以按照你想要的分类查看聊天记录

如果你想查看一个之前朋友发给你的文件,或者工作群里的所有照片,红包,都可以使用查找聊天内容之下的小分类,还可以用这个功能捡漏哦。

好了,这就是有关微信搜索的小技巧,欢迎留言你知道的微信使用小技巧哦

推荐阅读:锻炼身体的软件app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