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苹果现在允许用户通用购买Mac和iOS应用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娱乐
2020
03/31
09:54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6日 消息:在Mac和iOS平台上如果使用同一款APP却要购买两次可以说是相当恼人了。日前,苹果增加了开发人员使用的新版XCode 11.4 beta工具,可以实现Mac和iOS平台通用购买功能。

福利!苹果现在允许用户通用购买Mac和iOS应用

简单的说就是,如果用户在iOS平台上购买一款应用程序后,在另外一个平台也能使用,而无需重复购买。

此外,苹果应用内购买现在也可在整个平台上共享。如果你从iOS App Store购买一款应用,你就可以在iPad、 Apple Watch和Apple TV上使用它。现在,如果开发人员启用这个选项,它也将扩展到用户的Mac。

苹果这一新功能将吸引开发者开发更多的catalyst应用,catalyst是一个由苹果公司与macOS Catalina(10.15)合作推出的项目,目的是方便开发者将他们为iPhone或iPad编写的应用移植到Mac上。(thenextweb)

推荐阅读:2019笔记本电脑性价比排行榜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